资讯

永恒力租赁助力Wacken摇滚音乐节,一起疯狂,勇往直前!

转载 2019-08-16 22:08 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每年8月的第一个周末,75,000名重金属粉丝都将聚集在德国的Wacken摇滚音乐节。永恒力的租赁车队也将一如既往的助力这场音乐盛典,与粉丝们共同狂欢。

  这场盛大的音乐节,让原本不到2,000居民的安静小镇沸腾。为了使活动顺利进行,搭建工作在几周前就已经开始。

现场会场搭建

  永恒力的租赁车队一马当先,将田野和草地改造成了一个节日活动区域,并担负起包括舞台、声音、灯光系统、摊位、和帐篷的运输和搭建的重任。

  永恒力提供了在露天地形上需要使用的一切设备,包括全地形叉车,伸缩臂叉车,以及其工作台。

  永恒力租赁及销售顾问Tobias Binzek说道:“在永恒力租赁公司,每个人都能在合适的时间以及地点获得合适的车辆。只要有额外或者临时的运输需求,我们的叉车就是您的最佳选择。”

  永恒力租赁为这场令粉丝为之疯狂的音乐会做了最完全的准备。无论下雨还是泥泞,对于粉丝和永恒力租赁来说,我们无所畏惧,我们依旧狂欢。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