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热烈祝贺!平顶山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正式成为2019郑州国际物流展协办单位!

展会信息 2018-10-26 15:04

  平顶山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平顶山物流联合会)于2018年10月25日发来复函,同意作为2019第六届中国郑州国际物流展览会协办单位。届时,平顶山物流联合会将协助郑州国际物流展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做好平顶山地区展商、观众组织工作,同时协助在平顶山区域展会的相关推广、资源对接工作。

平顶山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平顶山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由平顶山大路物流有限公司发起,以合法从事商品流通、综合服务型物流与专业物流的(集团)公司、工矿企业以及与之相关的科研、教育社会团体和个人等为成员,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经济团体组织,是经平顶山市民政局核准登记注册的社会团体法人,为实现共同意愿而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平顶山物流产业发展优势

  基础条件较好。平顶山地处京广和焦枝两大铁路干线之间,距新郑国际机场100公里。兰南、宁洛、二广、郑尧、焦桐5条高速公路穿境而过。正在建设的郑万高铁从我市通过,并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郏县设站。

  产业优势突出。拥有能源、化工、装备制造、冶金建材、轻工食品等支柱产业,正在打造国际新材料产业基地,培育壮大新能源、新医药、现代金融、全域旅游、现代物流、生态循环农业等产业。平煤神马集团、舞钢公司、平高集团、姚电公司、鲁阳电厂等一大批企业在全国同行业占有重要地位。被确定为第一批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和国家农业绿色发展试点先行区,是全省唯一、全国40个之一。

  近日来,为深入推动郑州物流展的招展招观组织工作,组委会联系拜访中部6省多家行业协会、联盟等探讨在展会平台上开展合作或举办活动。众多行业协会愿意和组委会强强联手,汇聚多方优势资源及行业号召力,邀约优质企业参展参观,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积极组织协会会员企业参与展会交流合作。

  郑州国际物流展深耕中部,历经5年沉淀,已发展成中部区域物流行业第一展,坚持“专业化 市场化 品牌化”运作,秉承“务实、创新、卓越”的办展理念。郑州物流展累计吸引来自河南、上海、江苏、浙江、广东、山东、安徽、湖南、湖北、江西、山西、河北、陕西等地区675家企业参展6.2万人次专业观众到会参观交流。专业观众来自物流、快递、电商、医药、食品、餐饮酒店、汽车制造、电子电器、服装、烟草、家居建材等二十三个行业,累计吸引参观团82个。为中部物流行业搭建集“产品销售、市场开发、品牌推广、拓展渠道、人脉建立”为一体的中部物流行业共享的盛会。
    2019郑州国际物流展全新升级,参展人数、场馆面积将均创新高。展会同期四大主题展:综合物流服务展、物流技术与装备展、冷链物流展、物流运输车辆展,涵盖物流服务、公路/铁路运输、航空货运、多式联运、物流园区/地产;叉车、仓储货架、托盘、系统集成、输送分拣、AGV、包装技术与设备;冷链物流服务、冷藏冷冻运输设备、冷库工程、冷链检测;物流运输车辆、新能源电动物流车等。聚焦仓•运•配各个环节服务、技术、装备一体化解决方案。预计汇聚400家参展商,吸引约15000名专业观众,展示面积达25000平米。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