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

参观预登记上线,火速领取参观证!解锁智慧物流应用场景!盘他!

展会信息 2019-01-24 14:04

智慧物流的应用元年已经开启,越来越多的智慧物流应用场景让我们看到科技落地,正在渗入赋能物流及生产制造不同领域。2019年中国智慧物流将呈现出哪些趋势?又将为整个物流产业链带来怎样的变革?

迎合新时代契机和市场需求,作为海陆空物流供应链盛会——亚洲物流双年展旗下全新品牌展,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大会及展览将以“智慧物流”为主题,将以场景化展示包括内部物流、海陆空运输、城市配送各个环节的科技赋能。展会将于2019年4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预计将在近40,000平米的展示面积,汇聚500余家展商,吸引约18,000名专业买家。


观众预登记上线

码上注册,

立省30元门票!

领取4大特权!

(长按扫码)

即刻注册,领取你的4大特权

4大看点,共同开启智慧物流应用元年

1、匠心打造“应用场景动态演示区”,场景化解码智慧物流应用

2019展会倾力打造“应用场景动态演示区”,以动态化的场景演示展现制造业、电商及物流服务行业的智慧物流应用大场景或小场景,让您深入了解设备和系统的运营情况,以场景化营销体现产品价值。

2、京东、顺丰等标杆企业携新全业务重磅亮相,呈现企业智慧生态圈

3、秉承母展德国慕尼黑物流博览会品牌影响力,见证从工业4.0到物流4.0的产业升级

4、4 in1,一站式采购平台联通上下游产业链

10大主题论坛•采购对接会,准确把握行业新格局

亚洲智慧创新物流大会

· 物流场景解决方案主题论坛

· 电商物流黑科技主题论坛

· 智能智造解决方案主题论坛

· 金融科技视角下的物流金融生态大会

冷链物流 | 亚洲冷链食品论坛

生鲜新零售 | 新零售变革中的生鲜供应链创新

果蔬供应链 | 第五届国际果蔬供应链与产地直采论坛

采购对接会 | 生鲜-物流供应链企业贸易配对会

精彩视频,不容错过

(建议wifi下观看)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