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专利名称(发明):叉车用货物防跌落装置

转载 2006-08-04 00:00 彭雪峰 来源:中叉网摘

申 请 (专利) 号: 200410014705.5 申 请 日: 2004.04.18
名 称: 叉车用货物防跌落装置
公 开 (公告) 号: CN1562726 公开(公告)日: 2005.01.12
主 分 类 号: B66F9/18 分案原申请号:
分 类 号: B66F9/18
颁 证 日: 优 先 权:
申请(专利权)人: 彭雪峰
地 址: 215500江苏省常熟市琴枫苑翠竹居2幢607室
摘要:
  一种叉车用货物防跌落装置,配套在叉车的叉车门架上,起到对叉车铲脚上的货物扶护作用,属于叉车上的辅助装置。它包括一对压臂联结板,分别固设于叉车门架之两侧;一对压臂,各靠近尾部处与一对压臂联结板枢接;一拉手,两端分别枢接在一对压臂的末梢;一压板,枢设于一对压臂的前端;一对拉簧,各一端分别固定在一对压臂上,各另一端分别固定于叉车门架之两侧;一对挡销,分别设于叉车门架之两侧,并分别与一对压臂的下沿接触。本发明可通过压板将叉车铲脚上的货物压护,以防货物跌落,而且结构较为简单。
主权项
   1、一种叉车用货物防跌落装置,其特征在于它包括一对压臂联结板(1),分别固设于叉车门架(12)之两侧;一对压臂(18),各靠近尾部处与一对压臂联结板(1)枢接;一拉手(5),两端分别枢接在一对压臂(18)的末梢;一压板(14),枢设于一对压臂 (18)的前端;一对拉簧(8),各一端分别固定在一对压臂(18)上各另一端分别固定于叉车门架(12)之两侧;一对挡销(7),分别设于叉车门架(12)之两侧,并分别与一对压臂(18)的下沿接触。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