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AUSA诚招全国区域代理商

转载 2008-10-15 11:05 AUSA 来源:AUSA来稿
西班牙奥萨(AUSA)集团北京代表处

  AUSA公司是一家西班牙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级的4轮驱动越野叉车,翻斗车,混凝土搅拌车,多功能卡车及清扫车。所提供的车辆专业适用于各种环境及恶劣条件下作业例如:建筑,工业,农业,维护及采矿业。

  我们在这些领域已具有50多年的专业经验,公司在全球有70多家销售网点,现诚招中国区域经销商。

  有关信息,请登陆我们公司网站:www.ausa.com;另外,为使您看到详细的图片,目录及与媒体有关的信息及光盘,我们设有专门网站:www.media.ausa.com


  我们很高兴真诚的邀请您前来参加我们将于2008年11月25到28日在上海举行的Bauma展会,届时,我们会有幸同您见面,同您就产品特性,合作及其他事宜进行洽谈。我们的展位是E-1大厅,1620号。

  如果您对我们产品感兴趣,并有兴趣成为我们合作伙伴,请到时拜访我们,期待你们的加盟。

                               

AUSA 总部                                               AUSA 公司北京办事处

西班牙巴塞罗纳曼雷萨                               朝阳区团结湖路15号恒祥大厦527

ausa@ausa.com                                       邮编: 100026.

www.ausa.com                                          ausa008@163.com   13911581131

www.ausa.biz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