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AUSA伸缩臂/越野叉车助生物质能发电

转载 2009-03-20 14:28 AUSA 来源:AUSA来稿
西班牙奥萨(AUSA)集团北京代表处

  AUSA伸缩臂叉车是为生物质能发电行业量身打造的搬运、装车、堆垛的最佳机械。与打捆机、AUSA的越野叉车组成一个可以在田间崎岖不平环境下,机械化作业系统。 竞争性: 同类产品中具有最佳的搬运性能,起升高度为6.02米时起重量高达2700公斤,伸缩吊臂伸出3.28米范围内时起重量为1180公斤。 创新性: 市场上独一无二,配一倾斜舱便于可以修理位于车舱下面的液压部件。 

  特征:它是一种适应各种地况,车型紧凑、轻便,灵巧、安全的叉车,可叉起2700公斤的货物到6.02米的高度,它是当今市场上独一无二的,能适应地形复杂、空间狭窄、高度限制的搬运载货的理想工具。 紧凑、实用、坚固的设计可使叉车适用于在狭窄空间内的高强度、超笨重的货物搬运作业。固定的 4x4 传动及 3 种转向模式(前轮、四轮、蟹行)兼具宽阔的轮子及大范围的地面清除,增强了牵引力、装载能力以及很好地克服不规则与潮湿地面上各种障碍。 先进并易于操作的德国力士乐静压传动系统,确保更大的作业安全与生产力。舱位室内空间大并采用人体工学设计、操控简便(操纵杆),可维持最低程度的作业疲劳与作业安全。最佳的360º可视范围。倾斜舱是目前市面上的一种设计,可便于触及到所有内部件进行定期保养。欧盟标准设备:主动及被动安全系统、抗恶意使用保护装置、集成各种功能于一体的操纵杆。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