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厦门嘉丰携新品亮相厦门工程机械展

转载 2009-04-14 16:48 厦门嘉丰 来源:厦门嘉丰来稿
厦门嘉丰机械有限公司

  2009年4月8日~11日,第13届海峡两岸机械电子商品交易会、厦门对台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及首届厦门国际工程机械展在美丽的厦门环岛路——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厦门嘉丰机械有限公司携LCZ304连杆式叉装机及SCZ35-4伸缩臂叉装机参加本次的国际工程机械展。

  LCZ304连杆式叉装机是厦门嘉丰机械有限公司历时2年,于2009年初生产的国内第一台连杆式叉装机。该机可根据用户在不同场合的需要配备货叉或铲斗。使用货叉时的最大举升高度为4550mm,使用铲斗时为5495mm。铲斗最大卸载高度为4060mm,最大水平伸展为1100mm,标准额定载荷3000kg,斗容1.7m3 。该产品已申请国家专利,专利号200920137249.1。该机为本届国际工程机械展的一个新亮点,受到众多客商及用户的关注。

  LCZ304连杆式叉装机介绍:  LCZ304连杆式叉装机,采用铰接式底盘,四轮驱动,液力机械传动,全液压动力转向和四轮钳盘式制动。工作装置为独特设计的共销共边双四边形机构,该机具有优良的越野性和超常的作业范围,大卸载距和水平伸展功能是普通叉车和装载机无法比拟的。

  该机综合性能卓越,适合在各种工况环境下进行物料的叉装作业,是工矿、企业、建筑、建材、港口、市政工程等作业的理想设备,根据用户需要还可快速更换各种不同属具,满足用户需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