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Crown-科朗成为上海世博会美国馆指定供应商

转载 2010-09-01 11:17 Crown 来源:Crown来稿
美国科朗设备公司(Crown Equipment Corporation)

  中国 上海 (2010年7月) - 作为全球最大的叉车生产商之一,科朗设备公司成为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馆指定供应商,不断扩大其在国际,尤其是在远东地区的影响力。

  作为史上规模最大的博览会,2010年世博会为期6个月,将在10月31日结束,预计参观者将超过7000万。

  Crown-科朗叉车向美国馆捐赠了一辆SHR系列叉车。美国国家馆占地5574平方米,是2010年世博会中最大的展馆之一。官方预计美国馆的参观者将逾500万。

  此外,Crown-科朗还向国际场馆管理集团(简称IVG)捐赠了SC、ST和Wave叉车各一台,用于在这个929平方米的展馆仓库中为美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国家馆提供支持。

  Joe Ritter, 科朗叉车亚洲区商务运营总经理说到:“无论何时何地,Crown-科朗叉车总是帮您完成搬运工作,无论是一瓶酒,一件衣服还是一个电视机。全球的企业都信赖Crown-科朗能使其仓库更具竞争力,并源源不断的将世界各地的产品运送到当地。我们选择作为供应商参与此次国际盛典表明了Crown-科朗决心成长为一个国际生产商 - 特别要在中国和亚太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此次世博会的主题是“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正契合了Crown-科朗的生态理念:通过减少浪费,加强能源管理和延长产品使用寿命来提高环境质量,同时惠及客户。通过设计,加工和生产使得叉车使用寿命显著延长,达到可持续发展的目的。

  Crown-科朗叉车于2006年在中国苏州开设了工厂和办事处。Crown-科朗在美国、澳大利亚、德国和墨西哥均有工厂。最近还在中国广州开办了销售和售后办事处。

  Crown-科朗设备公司简介
  Crown-科朗是全球最大的叉车 制造商之一,其备 受赞 誉的叉车 系列以其独特的设 计 、加工和制造工艺 赢 得了客户 的一致好评 。从小型手动 托盘 搬运车 到大型三向特窄巷道叉车 ,Crown-科朗致力于不断向客户 交付最安全、最高效且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叉车 产 品,同时购 置成本更低,正常运行时 间 更长 。Crown-科朗公司的总 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 NewBremen,产 品远 销 世界各地。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