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Crown-科朗:难以置信的驾乘感受

转载 2010-09-01 11:23 Crown-科朗 来源:Crown-科朗来稿
美国科朗设备公司(Crown Equipment Corporation)

  Crown-科朗可按操作员体重调节的FlexRide™站板提高了操作员的舒适度和生产力—这是操作员们在初次体验之后有感而发的肺腑之言。

  2010年7月 上海 – Crown-科朗革命性的FlexRide操作员悬挂系统应用于本公司最新的两个叉车系列: WT 3000 电动托盘车和 RC 5500 站驾式平衡重叉车。FlexRide悬挂系统将操作员在叉车站板上受到的冲击和震动影响降至最低,同时增强了稳定性和舒适性。本系统拥有体重调节功能,操作员可根据自身体重调节悬挂能力,舒适度大为提高。

  Crown-科朗是唯一研发出此类悬挂系统的叉车生产商。可按体重调节的FlexRide站板使叉车操作员能够自行调节震动吸收幅度,不易疲劳,提高了生产力。

  小巧的把手,完美的效果

  Crown-科朗的WT 3000 系列和 RC 5500 系列叉车在集装箱车和货车的装卸作业中广泛使用。在每个班次中,叉车操作员必需重复地驶过装卸平台、门槛、不平地面和装卸调节板。此时,站在叉车站板上的操作员将不断承受冲击和震动的影响。如果没有有效的避震系统,当操作员每次跨越装卸斜板时,必须对叉车施加制动,直接影响及降低工作效率。

  为提高操作员的舒适性,Crown-科朗的工程师决心研发一种高效的减震悬挂系统,能够根据仓库操作员的不同需求进行调节。要开发一种能为不同体重的叉车操作员带来高舒适度的悬挂系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在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之下,可按体重调节的FlexRide站板终于应运而生。操作员可根据自身的需求,从而调节悬挂系统减震的效果,因此,体重为55kg和体重为125kg的不同操作员通过把手调节内置的FlexRide悬挂系统可获得同等的舒适性。一个小巧的调节把手创造了完美的乘驾体验。

  人体工程学设计 — 始终如一的舒适体验

  Crown-科朗在研发叉车时,将人体工程学放在首位,因为良好的舒适性,有效改善操作员身体受压情况,直接提高工作效率。可按体重调节的站板是Crown-科朗众多技术创新之一,它完全着眼于叉车操作员的需求和物料搬运工作流程的效率。以操作员为中心主导的设计,是Crown-科朗一贯的承诺。在任何产品的实际研发工作开始之前,Crown-科朗的工程师会对客户的要求和实际应用工况进行深入的研究和分析。在研发过程中,Crown-科朗与客户紧密合作来获取进一步的反馈信息,这对最终产品的产生至关重要。

  您只需登上Crown-科朗的叉车就能感受到我们对于人体工程学的关注:WT 3000 系列和 RC 5500系列的低位台阶使操作员在运作时,上下叉车更方便快捷,有效地提高工作的速度及效率。

  Crown-科朗站驾式叉车还有其他设计亮点,包括:减震软垫,流线型设计和超大工作空间。电子转向系统使操作员在搬运较大载重时更为省力,并提高了反应能力,这系统标配在 RC 5500 系列,而 在WT 3000 系列则为选配功能。另外,WT 3000 系列的X10控制手柄的随心控制功能也备受赞誉。RC 5500 系列独特的几何学设计和WT 3000 系列的紧凑型动力装置为操作员提供了无可比拟的视野宽度和操作信心。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