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浙江华和叉车将首次赴德参展CeMAT 2011

原创 2011-03-24 11:07 权焕 来源:中叉网
浙江华和叉车有限公司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三年一届的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览会(CeMAT)将于2011年5月2日-6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德国汉诺威展为世界最大的工业博览会汉诺威工业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个汇集当今物流领域(工业车辆、物流系统等)前沿科技、创新思想及服务理念的高端专业展会也是物流行业在欧洲市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高的专业展会。
  根据相关统计数据表明,2008汉诺威国际物流展展出面积80000M,来自35个国家的参展企业1100多家(其中有来自世界各国近100家工业车辆制造商)、专业观众58500多人次。预计CeMAT 2011展出面积及数量将有所突破。位于浙江台州的浙江华和叉车有限公司将携新品参加此次盛会,展位:26馆,B14。
  此次参展主要展出的内燃平衡重叉车,其高端的技术装备集安全、舒适、强劲、耐用于一身。“华和”将以一流的服务提供一流的产品,“华和”人期待着新老客户前来展会共同交流、共创财富!

关于华和:
  公司一直“以人为本、开拓务实、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宗旨和“团结拼搏、求实创新、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促使企业不断蓬勃发展,并已通过了GS、ROHS、EPA、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E认证。
  公司目前具备厂房面积6000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超过10000台各类型号叉车,拥有各种大型等离子切割机、火焰切割机、大型冲压设备、数控加工中心、大型涂装设备、全电脑焊机等高端先进设备及完善的检测装置,以保证每台机器的完美质量。
  公司主要产品有:2T—7T各种内燃平衡重式叉车、电瓶叉车、液化气叉车等。品种繁多、规格齐全、质量稳定、技术含量高,产品远销国外。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