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上力亮相第109届广交会

原创 2011-04-19 09:24 权焕 来源:中叉网
上海上力叉车有限公司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2011年4月15日第10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俗称广交会)在琶洲展览会馆盛大开幕,上力叉车携旗下全系列叉车产品参加了此次盛会。
  上力在本次展会上隆重推出了小5吨进柜型柴油叉车。该款车型为上力叉车2009年导入市场的新型叉车,其转弯半径小于一般的5吨叉车,车身也低于5吨车,可以灵活地在集装箱中作业,极大地弥补了该品牌无法承载集装箱重型货物的空白,进一步拓宽了销售市场。产品远销中东、欧洲、南美等地,受到了海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关于上力
  上海上力叉车有限公司 - 作为上力重工的下属旗舰品牌。公司引进德国技术专业设计、生产、销售1-10吨内燃叉车,1-5吨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其中内燃叉车系列还拥有LPG和双燃叉车(石油/液化气)。公司采用自主研发齿轮泵,核心液压系统领先国内同行。同时我们的内燃系列产品可配备多种型号的进口发动机,排放标准可达欧三,动力强劲环保。产品远销欧美等世界各地,并且相继在欧洲、加拿大、北非及南美等地区设有代理商。

  现如今,包括上力重工集团在内下属的全线分公司都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认证,并且公司推行6S管理,ERP智能化操作。同时集团所拥有的产品系列均通过了欧盟CE认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