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Snorkel再次获得大连固特异轮胎肯定

转载 2011-08-26 08:50 Snorkel 来源:Snorkel来稿
美国Snorkel公司

  近日,Snorkel旗下拳头产品A38E在得到沃尔沃汽车厂和戴姆勒奔驰工厂的青睐下,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再次获得大连固特异轮胎的肯定。
  作为中国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之一,固特异轮胎要求在安全耐用的前提下,也十分关注他在有限空间内的可使用的空间以及悬伸臂的工作范围,尤其是在狭窄空间内是否能够仍然保持安全高效的应用更是重中之重。Snorkel的A38E产品凭借其提升速度快,长周期蓄电池直流电驱动行走,升降和转向, 无污染,无排放,轻盈灵巧、安全耐用等优势,在行业中获得肯定,尤其是其尾部摆动零距离和宽泛的悬伸臂工作范围(最大侧向悬伸可达到6.1米)更是满足了在狭窄空间内高效应用的特点。
  目前Snorkel所提供的A38E产品已经在上海正新轮胎厂,壳牌润滑油厂,第四石油机械厂以及四川成都印钞厂等工厂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获得了良好的口碑。该台机器由Snorkel东北地区唯一官方代理商—大连丰田叉车有限公司得标。大连丰田叉车有限公司是华北及东北地区唯一取得高空作业车及叉车维修改装资质B级的企业,拥有强大的销售和服务力量。
  俗话说:“金奖银奖不如用户夸奖,金杯银杯不如用户口碑。” Snorkel A38E 卓越的性能得到固特异的高度的评价,大连丰田叉车有服务力量得到固特异高度的首肯,固特异的高层表示,优秀吸引优秀,明年我公司会继续选择这么棒的机器的!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