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奇瑞叉车诚招全国代理

转载 2011-09-19 12:21 奇瑞 来源:奇瑞

  奇瑞旗下子公司芜湖瑞创叉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公司坐落在水陆空交通条件非常便利的芜湖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南区,这里承东启西、连接南北,是长江流域重要的工业基地和物流中心。公司占地面积15000多平米,另有三百多亩地的新厂区正在规划建设中,总投资额达6亿多元。芜湖瑞创叉车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型企业,生产经营叉车等多系列产品,主要产品为1-10T的内燃叉车和1-5T的电瓶叉车、堆垛机、牵引车等,投产后年产各类工业车辆30000台。公司遵循“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快速建设,滚动发展”的总体发展思路,坚持“自立自强、创新创业”的企业精神,已具有较强的自主研发能力,形成从整车、动力总成、关键零部件设计到试验试制的比较完整的开发体系,建立了自己的标准体系和数据库。
   目前,公司依托奇瑞汽车的技术实力,与各方企业紧密合作,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欢迎有实力、有信心与奇瑞叉车共同发展的代理商朋友加入到我们,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联系方式:QQ853503196
  电话:18855310585
  网址:www.cheryforklift.net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