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威肯品牌推广答记者问

转载 2013-09-11 08:38 威肯 来源:威肯
山东威肯科技有限公司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据了解,山东威肯科技有限公司主导产品叉车、多功能滑移装载机、集装箱吊车及各种附具,产品出口南非、巴西、阿根廷、澳大利亚、伊朗、俄罗斯、乌克兰、泰国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如今,公司业已形成独具特色的经营格局。威肯叉车、威肯滑移装载机立足国际品质,不断创新。对此特草拟了几个问题,希望能得到您的解答,还请不吝赐教。主要问题: 
 
  1.随着国家对节能环保的逐渐重视,未来,电动叉车需求潜力可能会加大。在未来,贵公司是否将在电动叉车领域加大市场投入?您能否谈一下您对未来叉车的发展趋势的一些看法?
  答:自从2013年以来,叉车进入了迅猛发展的阶段,可以说是一个大的回春阶段,无论是国内销售还是出口销售的销售额都提高了不少。电动叉车将是以后的发展趋势,他的优点是无污染,噪音小,虽然价格相对于内燃叉车高一些,但是从长远发展考虑,今后将是电动叉车的时代,我们威肯公司也相继开发了威肯直流叉车、半交流叉车,现在半交流叉车的出口量今年已经达到数十台。
  2.电动叉车固然前景广阔,对柴油叉车,双燃料叉车领域的发展前景,您有哪些看法?
  答:电动叉车适用于任何行业,特别是对环境作业要求比较高的企业,但是柴油叉车、双燃料叉车的地位是不可能被完全取代的,他们相比起电动叉车来说,使用寿命会更长些,目前人们还是比较青睐于柴油叉车的。
  3. 据了解,威肯叉车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多个服务站。以后,贵公司还将在哪些区域建立更多的服务站?是否会扩大到国外其他地区?能否介绍一下,这些服务站给用户带来了哪些效益?对贵公司来说,有什么样的优势?
  答:我们威肯公司坚持“五个一星级服务”的理念,我们将服务客户放在第一位,服务永无止境,客户就是我们的上帝,同时是我们的朋友,我们今年也投入了网络营销,就是让全国甚至全世界来了解我们的威肯公司,我们是实实在在做企业的,为了配合全国范围内的营销,我们现在逐渐在山东、江苏、广州等地建立服务站,实行圈内辐射性的服务,让我们的服务辐射到全国每个点,以最快、最短的时间到达客户指定的地点,以最优的服务态度、最高超的维修技术服务于客户。对于国外,我们也在不断扩展中,同时也建立了许多经销商网点,效果还是不错的。至于给我们企业带来的效益,大家应该是可以想象的,为什么海尔的家电销售的好,取得的效益高,我想就是源于他们的服务吧。
  4.威肯产品能够满足恶劣工况的操作要求,保证300个小时运行无故障,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在十大评选中,威肯产品也是在众多竞争产品中脱颖而出的。不过我相信,威肯产品的受欢迎应该不仅仅是源于产品的质量。您能否介绍一下,威肯产品有哪些技术优势?是哪些原因,让威肯的产品拥有良好的口碑,并且获得非常好的市场销售。
  答:我们是实实在在做事的企业,从我们威肯发展史上就能看出,起初我们是军工企业,代号9347,是专门为国家制作火箭炮的企业,后来改制为民营企业,国家为什么会这么信任我们呢,就是因为我们有精湛的技术团队、严格的操作规程、科学的发展理念,我们的产品是有战斗力的产品,产品都是经过反复试验的。做,就做最好,走自己的发展之路,找好定位,只做威肯自己人。
  5.威肯产品出口南非、巴西、阿根廷、澳大利亚、伊朗、俄罗斯、乌克兰、泰国等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未来,贵公司还将会开发哪些海外市场?面对国际化的需求,贵公司在产品走向遍布全球之路,有哪些策略?
  答:威肯产品出口了五十多个国家,但是我觉得我们做的还不够,我们在进两年内会开拓更大的市场,重点是欧洲和南美洲,我们先通过网络打开世界之窗,我想人才发展也将是我们的一部分策略的。
  6.威肯除了在叉车领域,有很大的突破外,其它产品也是走在行业的前沿的。贵公司是专供这几种类型的产品研发,还是会增加产品种类,或者垂直细分?为什么?
  答:我们现在的产品包括威肯叉车、滑移装载机、集装箱吊车、搬运车、堆垛车等,叉车我们有内燃叉车、电动叉车、双燃料叉车,滑移装载机我们从650型开发到了1605型,我们种类里面还划分了好多系列,我们的纵向和横向都会发展的,我们会将产品不断完善,开发多类别的产品,让每个客户都能买到称心如意的车。
  非常感谢!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