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5 年克拉克叉车经销商会议胜利召开

转载 2015-02-26 08:44 克拉克 来源:克拉克
青岛克拉克物流机械有限公司

  2015年2月6日, 青岛克拉克物流机械有限公司2015年经销商会议顺利召开, 来自全国各地的克拉克叉车经销商出席会议。大家欢聚一堂,共同总结过去一年的收获与得失,探讨和布局新的一年的发展思路,力争创造出更加精彩的未来。

  克拉克青岛工厂CEO慎虎范先生致欢迎词 : 我代表公司,借这个会议对各位代理商 2014 年一年为了销售克拉克叉车而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今天的时间,能够成为大家的宝贵时间,也成为今年一年克拉克和大家为达成目标的决心时间,祝愿各位代理商今年一年身体健康,希望各位的家庭平安相伴。

  大会进行了2014年度优秀代理商颁奖仪式,由克拉克叉车亚洲区销售总监朴天一常务,克拉克青岛工厂CEO慎虎范代表以及克拉克中国销售总监韩相万理事为 2014 年度优秀经销商颁发奖杯。

  会议休息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与克拉克职员,进行合影留念,记录我们相聚在一起的美好时刻。

  会议上,克拉克中国销售总监与各位经销商积极谈论,广泛 听取代理商的 意见 和建议,最大限度的在 2015 年的销售 政策上体现,在市场上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克拉克叉车的知名度,同时大会对新产品 GTS20(GTS20/25/30/33) 系列及 GEX40 ( GEX40/45/50) 系列进行介绍和试乘仪式,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至此, 2015 年克拉克叉车经销商会议圆满结束,新的征程即将开始,回首2014,我们满怀豪情,重任在肩。展望2015,我们踌躇满志,激情澎湃,我们坚信,持续创新,我们必定能携手共赢,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