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卡特彼勒宣布将成立分析和创新事业部

转载 2015-05-18 07:51 卡特彼勒 来源:卡特彼勒
卡特彼勒 (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卡特彼勒宣布,公司将成立一个新的部门—分析和创新事业部,以更好地利用日益重要的数据分析并推动创新为客户提供支持。新事业部将由卡特彼勒副总裁Greg Folley负责,汇集凝聚人才与资源,以创新为核心的文化,形成广泛且相互连接的分析生态系统,并管理与第三方公司之间的战略关系,这就包括位于芝加哥的创业公司Uptake,日前刚刚与卡特彼勒签订了一份技术及预测分析协议。

  卡特彼勒的关键员工将与Uptake的团队共同在芝加哥工作,加速创建平台以获取大规模数据,结合数据科学来理解数据模式并快速对信息进行部署,以达到减少客户支出、优化性能和防止意外停机时间。同时,卡特彼勒也将相关资源扩展至美国硅谷,并在风险投资基金投入种子资金,用以投资能够进一步提高卡特彼勒产品和服务的新兴技术。以上活动均由新部门负责完成,这对于卡特彼勒全球员工正在进行的创新工作形成良好的补充。卡特彼勒一直坚持创新,这对于卡特彼勒自成立起至今90年的成功至关重要。

  卡特彼勒负责客户和代理商支持事业部的集团总裁Rob Charter表示 “技术和信息几乎是所有行业的驱动力,当然也包括我们所处的行业。我们必须继续推动公司持续创新—想象、创造并拥抱新鲜的与众不同的事物,通过我们的方式实现颠覆。 提高竞争优势的巨大机会存在于分析及创新的空间,而我们在涉及多个行业的广泛产品线间的数据连接方面独具优势。我们能够把来自单台设备或单个发动机、整个工作场所、供应链和装运地点等的海量数据转化成有价值的信息,更快速更有效地帮助我们的客户和供应商。Greg Folley从2011年开始担任卡特彼勒再制造、零部件和工装机具事业部的副总裁,负责引领整个部门应用创新技术,因此他是担任新事业部负责人的最佳选择。”

  同时,现在担任卡特彼勒战略服务事业部的副总裁Doug Hoerr将接替Greg Folley开始担任再制造、零部件和工装机具事业部的副总裁。所有的组织变化将从2015年5月1日起实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