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5年克拉克叉车新产品培训胜利召开

转载 2015-09-18 08:31 克拉克叉车 来源:克拉克叉车
青岛克拉克物流机械有限公司

  2015年8月28日青岛克拉克物流机械有限公司新产品GTS、GEX培训会议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与学习新产品的设计理念、产品性能,并且得到各位经销商朋友的一致好评。

  大会中,青岛克拉克营业部向大家做了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以及下半年的销售目标,并且向大家介绍了新产品GEX、GTS的特点,会议中,各位经销商积极探讨产品的性能以及主要配置设计理念,并且得到各位经销商朋友的赞同,表示会积极向客户介绍新产品。

  会议休息期间,各位经销商与克拉克员工一起合影留念,记录我们相聚在一起的美好时刻。

  会议中,各位经销商还参与了新产品的试驾,试驾中,各位经销商又进一步了解了新产品的各项性能,并且对新产品的性能表示赞赏。

  各经销商纷纷亲自上车体验,大家一起探讨怎样在销售过程中更好的展示新产品的亮点以及新的设计理念。

  至此,2015年新产品会议圆满结束,希望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众志成城,一如既往的向前冲,相信我们的明天百尺杠头更上一层楼,让我们携手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