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天力叉车集团参加2015昆山金秋经贸联合签约开工投产开工仪式

转载 2015-10-20 10:53 天力 来源:天力
天力叉车集团

  10月18日上午,2015昆山金秋经贸联合签约开工投产暨东旭显示材料项目开工仪式在昆山开发区举行。苏州市副市长、昆山市委书记徐惠民出席仪式。

  据悉,联合签约开工投产的重大项目共171个,其中,开工投产项目102个,计划总投资131.7亿元,当年投资30.5亿元;签约项目69个,总投资29.5亿美元。

  仪式上,各区镇与33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项目涉及精密机械、总部物流、高端食品等多个领域。今年以来,全市共开工建设项目41个,竣工投产项目61个,已签约项目36个。

  天力叉车集团有限公司,是昆山2013年度投产项目,总投资1.2亿元,将在张浦镇打造集团中国营销总部。目前,天力叉车集团昆山总部第一期工程已于2015年初成功通过验收,并已投入使用,作为集体总部发挥积极作用。作为昆山已投产重大项目代表,公司总经理白军火先生出席了会议。

  天力叉车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集设备租赁、整机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于一体的,发展迅速、服务网络最完善的叉车及高空作业平台租赁综合服务供应商,历经23年的发展创新,已成功服务40000多家企业,旗下拥有50多家分公司,150多家营销租赁服务网点,能满足客户多区域、多网点的租赁服务需求。而且,可以同时提供多达10多种知名品牌叉车、200多台现货的选择,按需定制,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让您用车无需等待。同时,丰富的实战经验,专业的叉车营销团队和售后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全天24小时顾问式服务。一站式叉车租赁服务,打造叉车租赁行业典范。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