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欧能追求持续创新

转载 2015-11-21 16:26 欧能 来源:欧能
珠海海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欧能主营业务及主要产品:

  公司主要从事电动仓储车辆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营业务归属于工业车辆行业。工业车辆是工程机械的重要分支,是物流行业的重要装备,是以蓄电池或人力为动力的搬运、仓储和装卸类的机械产品。不同于其他的工程机械车辆,工业车辆应用领域非常广泛,其下游用户覆盖制造业、物流业、建筑业、军工系统、纺织业、化学工业、冶金业、能源业等众多行业。工业车辆可大大节约人力成本,提高劳动效率,市场空间广阔。


  业务发展:

  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电动仓储车辆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01年以来,公司逐步开始电动仓储车辆的规模化生产,电动仓储车辆的规模化生产同时证实,公司有能力根据市场需求在工业车辆领域不断自主开发推出新产品,确立并巩固自身的竞争优势,实现产品升级。

  目前,公司已经成长为国内知名的仓储物流搬运车辆制造企业,产品线一直专注于电动仓储车辆,在工业车辆中端及中高端市场占据了领先地位。未来几年,公司将以品质差异化、服务差异化、品牌差异化为核心,进一步利用自身规模优势、技术优势和渠道优势,谋求在电动仓储车辆领域的全面领先,实现产品结构高端化、差异化,争取成为世界级仓储物流设备创新者与服务提供商。


  欧能文化:

  欧能追求持续创新,专注于开发优秀产品和顶尖的仓储电动叉车,塑造仓储设备制造业领先的技术和口碑,造就领航品牌。

  欧能致力于,环保,绿色,节能产品的研发为中心,同客户和渠道伙伴携手共赢,创造可观的效益,通过可持续发展大步迈向国际化,以自身发展去推动客户和渠道伙伴的成功,成为仓储设备制造业的领航者。


  发展历程:

  2015年

  欧能全新产品,正式推出全新全电动托盘搬运车,全电动托盘堆垛车、坐驾式前移式叉车。

  2013年7月

  欧能进行技术创新、品质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的改革。

  2012年6月

  珠海海新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正式收购泰州欧能物流机械有限公司及欧能叉车注册商标品牌。

  2012年2月

  公司实行整体厂房搬迁,新厂房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联港工业区,占地39600平方米。

  2010年2月

  欧能成立10周年。

  2008年3月

  欧能销量突破1000台。

  2007年5月

  欧能第一辆仓储平衡重式叉车研发成功及投入市场。

  2006年3月

  欧能第一联仓储前移式叉车研发成功及投入市场。

  2004年5月

  "欧能"商标获准注册,使用产品:全电动叉车、搬运车、堆高车、平衡重、前移式。

  2001年2月

  泰州欧能物流机械有限公司(珠海海新设备有限公司前身)成立江苏省泰州市九龙台商工业园区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