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天力叉车集团向全国朋友们拜年,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转载 2016-02-02 14:44 天力叉车集团 来源:天力叉车集团
天力叉车集团

  尊敬的全国新老客户,大家新年好!瑞羊回首送吉祥、金猴挥臂征新程。此时此刻,相信我们每个人都怀着兴奋、激动的心情,期待着猴年新春的到来,憧憬着新年的希望。在此,天力叉车集团有限公司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体员工及家属、向信任和支持天力叉车品牌的广大新老客户、向关心和帮助天力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

天力叉车,叉车租赁综合服务商

  回首2015年,在国内外经济持续下行大背景的影响下,整个叉车行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销售业绩的下滑、市场价格的混乱等问题。然而面对当前巨大的市场保有量,天力叉车果断决策,转型叉车租赁,转入叉车后市场。在全体天力人的努力拼搏下,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信任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帮助下,公司叉车租赁、整机销售、叉车配件与维修服务以及二手叉车业务得到快速发展。

  2016年是天力叉车集团变革突破的一年。面对着更加错综复杂的经济和市场环境,天力叉车集团将着力夯实管理基础,创新营销模式,优化业务流程,提升服务水平,以更完善的管理、更优质的产品、更专业的技术、更贴心的服务帮助广大客户解决物流搬运烦恼,提供高效的解决服务方案。

柴油叉车租赁、电动叉车租赁、广东叉车租赁

  雄关漫道,迈步启程。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各位天力的家人们,全国的客户、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朋友们,2016让我们继续携手共进、共赢共享,大展鸿图!在新的征程上攻坚克难、乘风破浪、奋勇向前,坚信在新的一年我们一定能拓开一条宽广的大道、撑开一片蔚蓝的天空!

  最后,在此新春来临之际,天力叉车集团恭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健康吉祥、事业顺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