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尤恩叉车参展第119届广交会 产品深受外商青睐

原创 2016-04-15 16:33 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浙江尤恩叉车股份有限公司

  4月15日,第11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开幕,作为全球最重要的贸易平台之一,对国内企业进军国际市场提供了多方面支持,也是我国对外开放的窗口,素有“中国企业市场发展和经济趋势的风向标”之称。本届广交会再次吸引了工业车辆及相关设备制造企业的参与。

  据官方透露:随着“一带一路”战略推进,今年的广交会上沿线国家和地区参展企业继续增加,数量超过进口展区六成,沿线国家合作的深入开展、与多个国家和地区签订的自贸协定施行等,为外贸复苏带来正面的促进作用,根据海关总署统计显示,今年前3个月出口出现同比逐月回稳势头,3月更增长0.9%。而今年广交会上,以低碳、绿色、环保和创新型中小企业占90%以上。


外商参观尤恩产品

  作为国内实力派叉车生产厂商之一的浙江尤恩,其前身是杭州叉车总厂新登分厂,具有近三十年叉车生产经验,是国内较早生产前移式叉车的厂家之一,并参与国家标准的制定。自尤恩叉车首次现身第103届广交会以来,获取了国际市场的最新需求信息,研发团队不断推陈出新,其产品得到国际认证,得到外商的广泛认可。

  尤恩携三向堆垛叉车、内燃平衡重叉车、电动平衡重叉车、液化气叉车等6款全新型产品参加展会,借助广交会进入国际市场快车道,成功打入国际市场,展会第一天就吸引众多中外客商驻足观看了解,首日达成部分意向订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示的尤恩三向堆垛叉车是引进德国先进技术,拥用18项专利技术,具有高门架、高效益、高性能、高性价比的特点。而尤恩是国内较早研制开发此类产品的企业之一,拥有多年的生产经验,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其产品成为展会上一大亮点。

  此次参加广交会不仅给尤恩带来实实在在的订单,也是推动尤恩自身产品、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舞台。

展会仍在继续,让我们续继关注更多详情。

外商在尤恩展位洽谈


外商在尤恩展位洽谈


尤恩展位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