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7,尼得科驱动系统(KDS)的团圆晚宴

转载 2017-02-13 06:40 尼得科 来源:尼得科
佛山市顺德区金泰德胜电机有限公司(KDS)

  金猴辞旧岁,瑞鸡送春来。尼得科驱动系统(KDS)大家庭欢聚一堂,举办了2017年春茗晚会,庆祝丰收的喜悦,释放燃烧的激情,共同迎接2017年;过去的一年是我们丰收的一年,是我们硕果累累的一年,企业之舟一路劈浪斩波,浩浩而行!一直以来,KDS的春茗晚会都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晚会节目展现了KDS人的才华与热情,企业的创造力和向心力。2017年的KDS春茗晚会也“鸡情飞舞”,一如既往地调动起大家的热情与活力。
  2017年春茗晚会开始啦!

   晚会开始之前,一段精彩的醒狮表演首先让气氛高涨起来,翻、转、腾、跃的“采青”“高台饮水”“狮子吐球”等表演象征着求吉纳福、以美好的寓意拉开晚会的帷幕。由财神爷带着一群可爱的小鸡们,与憨态可掬的狮子同进会场,为大家带来福禄、带来吉祥,带来安康,全场欢腾、快乐,一起预祝大家新的一年财源广进。最后KDS总经理孙国玺先生为大家送上2017年贺年春联:
  上联:金鸡报晓驱动世界;下联:泰鸿呈祥布局全球;横批:旗开德胜。


  接着孙国玺先生致新年贺词。他在致词中表示,过去一年KDS辉煌的成绩离不开全体KDS员工的共同努力,以及供应商和客户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他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KDS在2017年,在全体员工的携手奋进与努力拼搏下,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骄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团队之间的团体协作,也离不开部门之间的相互支持。在优秀员工表彰环节,公司高层领导为2016年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员工、先进集体颁奖,并号召向获奖者学习,创造自己的辉煌,推动KDS事业的蓬勃发展。

  紧接着,在4位主持人的带动下,全场共同倒计时,精彩的节目表演随即开始。 现场响起欢快的开场舞曲《中国范》,KDS精英舞蹈队的队员们身着喜庆的红衣、划着整齐的舞步登上舞台,激越的舞蹈伴随着火热的舞曲,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推开了2017年KDS春茗酒会的“开门红”。

  《中国范》


  自2006年开始,KDS人力资源部门走访全国各大高校,选拔出一批批优秀的大学生储干加入KDS大家庭,为KDS的蓬勃发展注入新鲜血液。由KDS历届储干联合为大家献上歌舞《青春不散场-储干十年》,精彩的舞蹈,嘹亮的歌声,体现出年轻储干们的激情活力,诠释了KDS的奋发向上和薪火相传的精神。
  《青春不散场-储干十年》

  紧接着由金工车间 & Share联队表演的舞台剧《闻鸡起舞》,精彩的舞蹈和开爱的造型博得现场观众频频笑场,令气氛更加活跃,新春喜庆的气息充满了会场。
  《闻鸡起舞》


  金工一和金工二车间以及品质保证部带来的《舞舞相约》,款款而来的舞姿,极具舞台表现力,博得满场掌声。
  《舞舞相约》


  《一首歌时间带你领略KDS五十年》是由小电机、运营、销售、厂务工程及ME联队带来的歌舞剧,以年代电影独特的展现方式,演绎了KDS自1960年成立,历经转制改革,持续迅猛发展,与时代同步的精神,回顾了KDS经典与神话的精彩瞬间。这个精彩歌舞剧展现了KDS胜势在望,携手并进,再造辉煌未来的决心。
  《一首歌时间带你领略KDS五十年》

  在热烈的掌声中迎来由大电机车间、物流部和PMC部门联队精心编排的话剧《西游三之寻宝篇》,诙谐的语言和搞怪的表演,笑点十足,精彩的魔术表演,将星爷喜剧的幽默演绎得活灵活现,博得阵阵掌声。
  《西游三之寻宝篇》

  直流电机&GBA、工程部联队惊艳出场,一曲《青花奇缘》将优美的古装舞蹈和唯美情景完美结合在一起,引爆全场。小桥流水爱相遇,琴瑟和谐泛竹舟,美轮美奂,古风古韵,淋漓尽致地演绎了唯美的青花奇缘,堪称最美舞台剧。
  《青花奇缘》

  KDS领导团队则表演了潮流舞蹈《撸起袖子加油干》,倾情演绎老中青领导团体。这一紧跟时尚潮流,贴合热点、别出心裁的节目,激情、向上、欢腾,又一次让全体员工对领导团队的创意刮目相看。
  《撸起袖子加油干》

  最后,由电工车间表演的舞台剧《金鸡报喜》,通过惟妙惟肖的表演和真诚的祝福,为2017年KDS春茗晚会表演环节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每年的春茗晚会都由KDS人力资源部(HR)全程组织筹划,KDS员工们集思广益创造出精彩的表演,每次的春茗晚会都给客户朋友们呈现一次丰盛的企业文化盛宴,而备受赞赏。2017年KDS春茗晚会让现场的客户朋友们再次深深感受到KDS积极、创新、向上、团结的企业文化。且通过这个机会,公司领导、员工欢聚一堂,把酒言欢,每一个员工更加深刻感受到团队重要性和团结的力量。
  大合影

  2017年KDS春茗晚会在欢笑声、祝福声中结束,相信在新的一年,KDS全体员工携手共进,一起撸起袖子,勇往直前,更创佳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