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火红夏季 见优科叉车真功

转载 2017-09-25 06:26 优科 来源:优科
英国SAMUK LIFT TRUCKS LIMITED(SAMUK FORKLIFT)

  今年夏季,气温似乎比往年来得更加炎热。 SAMUK - 优科叉车的市场表现也如同火红夏季一般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过了数月的努力, 优科产品以其靠谱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打动了众多用户的芳心,赢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订单,我们因此也成功打入了物流, 纸业, 铸造, 金属,机械制造以及食品等行业,并取得了相关行业客户的重复订单!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成功获得了广州白云机场物流的两位数大单!

  正如大家所知,优科品牌是拥有英伦老牌贵族血统的欧洲知名品牌,她体现了刚毅,忠诚,信赖,责任与担当的欧洲贵族价值观。在过往的一段时间里,优科品牌并没有和其他外资品牌一样,在刚进入中国国内市场之际,在用户尚未验证其产品&服务质量的情况下进行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和造势, 而是把精力更多放在用户的实际体验与品质的完善,直接让利于渠道,让利于直接用户,通过扎扎实实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赢得了用户的认可与赞誉!

  去年底最初导入国内市场的优科产品,经过近一年的客户现场使用,即便在工况恶劣的金属行业里,也表现杠杠的! 在炎热的夏季,同样成绩不俗,令内行人刮目相看!

  酒香不惧巷子深,炎热夏季见优科真功,有优越的品质作为保证,贵族中的“正黄旗” -
  优科品牌继续加油前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