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兰溪山野:坚持创新 品质致胜

原创 2017-11-07 07:08 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浙江兰溪山野机械有限公司

  10月31日—11月3日,以“智慧物流,引领行业风向”为主题的2017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17)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中国人工成本逐年增加,搬运工具将不再仅仅只用于工业用途,未来也将会更多地适用于日常生活中,以客户的需求出发为客户量身定制一款安全、高效、耐用、实惠轻量化物料搬运工具,是考验众多仓储搬运设备制造企业的创新力。创新是推动一个品牌不断前行的强大动力,此次展会兰溪山野携手动液压搬运车、手动油桶车、半电动堆高车、全电动堆高车、手动堆高车、全电动搬运车、特殊搬运车、非标定制品等九款产品亮相,全方位展示了其最新的研发成果和非标定制专用搬运设备产品的实力。


  产品质量检验一个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兰溪山野始终遵循“以诚为本,顾客至上,科技领先,质量第一”为宗旨,“以质量铸造品牌,以创新发展企业,以诚信开拓市场,以服务赢得客户,以效益回报社会。”为理念,“以生产最具竞争力的物流设备”为目标,通过对国内外物流设备及物流设备市场的深入分析,把握物流设备发展趋势,以自主创新为主,研究出许多新工艺,新技术,降低了能源消耗,从而提高工作效率,增强产品竞争力。质量过硬的产品和服务,让兰溪山野在展会上大放异彩,吸引了国内外的客户驻足咨询洽谈。

    兰溪山野陈总对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记者表示:“企业只有紧抓技术创新,才能向价值链的中高端攀升,山野发展了几十年,一直坚持创新,走非标定制化路线。我们无法和大公司比拼,只能另辟蹊径,特适合自身企业的发展道路。山野的路线是百年老店式的中小企业经营模式,专注产品创新,品质致胜,开拓一条属于我们‘山野人’的发展之路。目前,山野产品已广泛运用于现代物流的各种场所,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获得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我们一直把创新作为发展的基本路线,坚持不渝的走改革创新的发展道路,以‘品质+服务+价格=品牌竞争力’的销售理念,打造最具竞争力的‘SHANYE’品牌。”【相关链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