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瑞搏特叉车开启“双十二”疯狂购

原创 2017-12-12 15:41 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杭州昱透实业有限公司

  12月12日,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年度盛事,双十一刚刚落下帷幕,今日双十二又震撼来袭,在这一天,许多电商和线下商家进行大规模的促销活动,各大叉车制造商的岁末促销亦由线上拓展到线下。瑞搏特借助互联网的这股东风和互联网经济在工业车辆行业发展的先机,今天上午,杭州昱透实业有限公司诚邀全国经销商及配套商代表齐聚互联网之都——杭州,举行岁末促销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午9点30分,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代表、配套厂商代表、瑞搏特员工以及行业媒体记者近3百人,在瑞搏特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瑞搏特叉车生产基地参加“瑞搏特叉车&力辉锂电双12狂欢购”活动,一睹瑞搏特叉车生产制造工艺及新品的庐山真面目。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行业媒体,受邀参与本次活动,并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参观工厂

杭州昱透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盛永水致辞

  杭州昱透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盛永水先生首先简要介绍了瑞搏特的发展历程,盛总表示:“瑞搏特作为一个没有任何叉车生产基础的外行,经过近五年时间的发展,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这主要得益于企业经营理念和思维模式,瑞搏特一直追求巧妙的设计,科学的工艺,有效的管理措施,才是我们能生产出好产品的根本。”

工厂一角

  瑞搏特借助双12的节日气氛,一系列的促销活动让来宾收获满满。现场展示的搬运车系列、牵引车系列、堆高车系列、小前移系列、平衡重堆高系列、三只点平衡重系列等11款新品为本次促销活动主要产品。

  据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记者现场了解到,LT锂电拥有以下四大优势:


优势1
电池箱体独立设计与加工能力
优势2
电池系统线束的独立设计与加工能力
优势3
在电动叉车锂电池应用场景,拥有丰富经验
优势4
拥有主机厂与叉车后市场的技术支持

试驾试乘

  通过上午举行的新品展示及试乘试驾活动预热,瑞搏特新品及LT锂电池的曝光及优惠政策鼓励下,在下午举行的促销活动引发火爆的抢购现象。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们任性地买,买,买,将狂欢购活动推向高潮!

主持人

温总发言

  温总在晚宴上说道:“之所以选择在今天举行促销活动,瑞搏特叉车在2013年的今天成立,而亚朵酒店见证了杭州昱透的成长,公司的开业庆典在这里举办。作为一个女人选择进入以男人为首的工业车辆行业,并且以一个外行的身份。在此之前我在日本生活过十三年,从事过众多行业,由此发现叉车和十年前的家电行业拥有诸多共同之处,就此步入叉车行业 。瑞搏特秉承工匠精神,精益求精,做强做大,为行业创造更多的新能源智能化的物流搬运设备!

合影

  自2013年创立伊始,杭州昱透就定位于高端电动叉车领域的制造者,以专业、专注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紧紧把握国际现代工业和物流装备快速向便捷化、智能化和节能环保型方向发展的趋势,立志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电动叉车高新技术制造企业,并为此努力成为解决物流方案的领导者。经过短短五年时间的发展,瑞搏特已成长为行业内的佼佼者。通过举办此类活动,以提高瑞搏特叉车的品牌知名度,拉近与经销商之间的距离,增强彼此合作关系,贴近终端用户需求,倡导以电力为动能的物流搬运产品新技术发展方向。在人力资源日渐匮乏的当下,锂电作为工业车辆行业新兴的新能源材料代表,这两年在叉车的应用上得到了大力发展,瑞搏特适时抓住这一机遇,全面发展锂电叉车,面对中国未来新能源及智能化市场发展之路,拥有强大信心,打造具有创新力的品牌形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