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瑞搏特叉车LT锂电公司欢度2018年会

原创 2018-01-22 10:47 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杭州昱透实业有限公司

  时光荏苒,流光溢彩,欢歌笑语,辞旧迎新。又是一年岁末时,岁月更迭,恰是新年浪漫时!1月20日,瑞搏特叉车LT锂电公司的全体员工齐聚杭州下沙歌江维嘉酒店举行2018年年会,杭州昱透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盛永水、销售总监温莉莉女士、杭州力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晓辉等领导及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参与了此次年会和联欢晚宴,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欢乐的夜晚。

年会主持人

年会现场

杭州昱透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盛永水致辞

  年会现场,杭州昱透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盛永水分享了瑞搏特自成立四年以来的点滴,并简要地作了2017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中,盛总总结了公司2017年度取得的优异成绩,明确了公司2018年经营的总体规划,包括经营目标、重点工作等。随后,盛总还向全体员工致新年贺词,表达了对瑞搏特与力辉锂电员工及其家人最深切的祝福。盛总饱含深情的言辞,催人奋进,必将强力助推瑞搏特叉车LT锂电公司在2018年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杭州力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晓辉致辞

  杭州力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晓辉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缘分使我和昱透走到一起,才有今天站在这里和在座的兄弟姐妹们一块辞旧迎新!加入昱透后,给我最大的感受是氛围非常融洽。专注才能成功,精益求精,打造公司核心竞争力,为实现公司稳健而快速地发展,为追求个体的物质幸福和精神幸福而奋斗!希望2018年,在大家共同努力之下,让瑞搏特仓储叉车品牌在市场上独树一帜,走出一条不同的路,配合LT锂电,把仓储车推向另一个高度。在这提前祝各位兄弟姐妹们在新的一年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抽奖

获奖者上台领奖

  为了感谢瑞搏特员工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并颁发了年度优秀员工奖,表彰了在2017年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先进个人。荣誉承载着成绩,成绩既是对过往的肯定又是对未来的鞭策。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精彩花絮

  整场晚会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解说下,歌曲、三句半等表演形式悉数登场,可谓好戏连台,群“演”荟萃。瑞搏特人不仅做叉车兢兢业业,在晚会舞台上的他们活泼可爱,颜值杠杠,青春活力,斗志昂扬!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一首由瑞搏特叉车制造部献上的“团结就是力量”一开场就博得喝彩,唱出了员工激情奔放的欢快心情;精心准备的三句半《夸夸咱公司》一经上台,就赢得了台下掌声阵阵,伴随着各类游戏环节,必不可少的抽奖环节也在其中,大家不仅收到贴心的小米手环、丝巾等实物奖品,更收到了现金奖励。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年会落下帷幕。
  自2013年创立伊始,杭州昱透就定位于高端电动叉车领域的制造者,以专业、专注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紧紧把握国际现代工业和物流装备快速向便捷化、智能化和节能环保型方向发展的趋势,立志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电动叉车高新技术制造企业,并为此努力成为解决物流方案的领导者。经过短短五年时间的发展,瑞搏特已成长为行业内的佼佼者。
  送别2017年,迎来崭新的2018年,祝愿瑞搏特叉车LT锂电公司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团结进取,奋勇向前,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