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梦想起航——新起点 新梦想 新未来|金彭叉车2018年度商务盛典盛大召开

转载 2018-01-30 09:13 金彭 来源:金彭

  2018年1月28日,金彭叉车2018年度商务盛典在徐州市龙山大酒店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谱未来愿景。以“梦想起航——新起点 新梦想 新未来”为主题,大会全面回顾了2017年工作成果和经验,并发布了2018新品和发展战略。

金彭叉车年会合影留念

  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陈宝强、中国叉车网、叉车杂志主编朱振应邀出席了此次商务盛典。金彭集团董事长鹿守光、总裁刘志培、总会计师张翠琴、金彭叉车总经理朱作军、金驰事业部总经理李伟、金光电机总经理李超阳、易达融资租赁总经理田甲贵、国际贸易事业部总经理牟静、易尔科技总经理赵忠祥等金彭集团领导应邀出席。

  合谋发展,梦想远航  金彭集团总裁刘志培致开场辞,刘总代表金彭集团全体员工欢迎冒着冰雪来到盛典现场的贵宾们,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们风雨同舟的伙伴情怀,并指出叉车事业部正是因为有了合作伙伴们的支持和包容,才能从无到有不断壮大。

金彭集团总裁刘志培致开幕词

  质量为先,一脉相承  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陈宝强热情致辞,陈主任指出要不断把高科技和先进技术应用于叉车上,不断加强产品质量的控制,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希望金彭高度关注叉车产品质量,打造金牌产品,祝愿金彭叉车以技术为引领、市场为导向,不断进取、砥砺前行,让金彭叉车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陈宝强致辞

  目标明确,共创未来  金彭叉车总经理朱作军从金彭叉车的发展回顾、未来金彭叉车的定位与发展思路、共同起航三个部分作了主旨演讲。朱总宣布了2018年度产销目标,并表示未来三年金彭叉车的发展战略是聚焦产品、聚焦客户,经营管理全面对标行业水平,成为电动叉车行业的快速追赶者! 

金彭叉车总经理朱作军主题演讲

  产品为王,用户为上  金彭叉车产品经理杜尔俊介绍了金彭叉车根据市场导向和用户需求来做产品的方向,对2017年金彭叉车推出的五大系列27款产品进行简要解析,并揭晓了2018年金彭叉车F系列——原有系列基础上升级打造出来的新品!

产品经理杜尔俊做新品推介

  一路同行,感恩有你  金彭叉车为感谢2017年经销商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向三位经销商颁发了特别奖项。江苏无锡市正恒叉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正东在与金彭叉车合作的7个月期间无欠款、无逾期,获得诚信合作奖。东莞福沃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邓传峰在竞争白热化的广州市场经销金彭叉车,成绩斐然,获得区域突破奖。四川国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李建国,在原本空白的西南地区市场上迅速突破,获得销量提升奖。获奖经销商代表白正东先生发言,白总分享了自己的销售经验和心得,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金彭叉车。

获奖经销商及代表发言

  同心同德,互惠互利  营销经理戴西欢回顾了2017年金彭叉车的销售业绩,并指出2018年公司商务政策的主要特点:支持力度大、返利点数高,销售模式多样化。包括授信额度、售服费补贴、年终返点、季度车型促销等方面。将提供上门培训、店面运营支持、区域广告支持、区域推广会、大客户支持、招标项目等支持。

营销经理戴西欢做销售支持解析

  校企联动,聚力创新  秉承金彭集团的企业使命,金彭叉车积极探索校企联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与中国矿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展开合作,旨在构建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输送渠道,打造淮海经济区工业设计创新人才培养基地,致力于开启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的新模式。

金彭叉车与中国矿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签约

  金融支持,便利快捷  易达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田甲贵先生向事业合作伙伴们介绍依托金彭集团融资租赁的平台,经销商们可以方便快捷地得到大客户、大订单,对专业租赁商的支持与合作,经销商订单融资,专项促销活动以及上门培训、现场签单等五个方面的支持。

易达融资租赁公司总经理田甲贵做融资项目解析

  强强联合,合作共赢  金彭叉车如同一艘乘风破浪的大船,载着大家,扬帆起航,共同铸就今日的成绩和明天的辉煌!金彭叉车与事业合作伙伴们携手并进,期待未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共赢。在此次盛典中,首批签约经销商共计21家,签约销售额高达3180万。

金彭叉车首批授权经销商签约仪式

  客户至上,真诚合作  金彭集团董事长鹿守光肯定了过去的一年金彭叉车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金彭集团能拥有如今的规模源于对客户的真诚和对客户的支持,强调做产品要专注于细节,要求员工所有事情先考虑客户,客户满意为先。鹿董表示2018年集团将继续集合集团的庞大产业链优势,全面助力电动叉车的发展。

金彭集团董事长鹿守光致辞

  2017年对于金彭叉车来说,是突破的一年,是创新的一年。2018年是我们金彭叉车新的起点,2018年我们已踏上征程。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