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南京租赁会议圆满结束,曼尼通伸缩臂叉装车引众人瞩目

转载 2018-03-31 06:20 曼尼通 来源:曼尼通
曼尼通(杭州)叉车有限公司

  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机械管理与租赁分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空作业机械租赁大会于3月29日在美丽的南京玄武湖畔隆重召开。曼尼通携两款租赁界的”全能神机”——伸缩臂叉装车亮相本次会议,赢得大家驻足围观。

  伸缩臂叉装车在欧美国家使用早已非常普遍,而且在建筑行业里绝大部分的的设备均通过租赁方式获得。但中国市场对伸缩臂叉车的特点、优势和应用认知度还不够。此次曼尼通展出一台21米/5吨的旋转型伸缩臂叉装车,和一台18米/4吨的固定式伸缩臂叉装车,就是为了提高大家对伸缩臂叉装车的认知,推动伸缩臂叉装车在中国租赁市场的发展使用。

  小编在穿梭人群的时候,无意间听到一个声音: 这次终于见到伸缩臂叉装车出现在租赁会议了。或许它也代表了租赁行业的部分呼声。

  正如本届大会主题:栉风沐雨,共创未来!相信通过与租赁行业的各位精英的交流和合作,伸缩臂叉装车在中国市场未来必将蓬勃发展。

曼尼通MRT-X 2150 可选配遥控操作

嘉宾争相登上曼尼通21米平台,鸟瞰玄武湖美景

嘉宾试驾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