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60年匠心,60年创新 | 共聚巴黎,为曼尼通60周年庆典喝彩!

转载 2018-05-02 05:37 曼尼通 来源:曼尼通
曼尼通(杭州)叉车有限公司

  过去的一周对于曼尼通来说是忙碌且欢庆的一周,曼尼通集团同时参展了两大展会:德国汉诺威工业展(CEMAT)和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INTERMAT)。4月23日晚,曼尼通还举行了集团60周年庆典。

>> 德国汉诺威工业展(CEMAT展)

  德国汉诺威工业展(CEMAT)上,曼尼通共展出了19台满足不同搬运需求的设备,曼尼通的定位是成为工业和物流市场的重要制造商。通过对现有设备(MSI 25和MSI 35半工业叉车)的改造升级,产品系列的扩展(新的ER16前移式叉车和EP15电动托盘车),客户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来自Loc品牌的 “特殊应用”堆垛机ES7),以及专门的服务方案的完善,再次展现了曼尼通创新和适应客户需求的能力。

>> 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INTERMAT)
 
  进入展馆5B馆,只要朝着人流最密集最集中的方向,便可找到曼尼通展台。一幅幅六七十年代风格的精致海报,位于展台最显眼处的老爷车(曼尼通创始人Marcel Braud先生于1958年发明的全球第一台越野叉车),以及采用最新技术,外表超炫的各款新机型,现代气息与复古风交相辉映,让人印象深刻。

  曼尼通集团创始人Marcel Braud 先生和他发明的第一台越野叉车

  自第一台越野叉车的诞生,创新的DNA一直得以延续和继承。2017年,曼尼通又获得10多项专利,并在产品中得到应用。MRT2470/3050上的液压支腿系统荣获本届INTERMAT创新大奖就是最好的印证。

  本次展会,曼尼通共展出了13款满足不同建筑工况需求的产品,其中包括:两款新型叉车,两款现有高空作业平台机型的全新版本,和一款旋转型伸缩臂叉装车,以及Gehl和Mustang品牌的三款紧凑型履带装载机和滑移装载机。
 
>> 60周年庆典
 
  为了纪念第一台越野叉车诞生60周年,曼尼通集团在巴黎的一家艺术博物馆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庆典,来自全球各地700多名曼尼通客户、代理商和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同为曼尼通庆生。

  曼尼通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el Denis先生发表讲话

  曼尼通集团执行委员会主席Jacqueline Himsworth女士发表讲话

  60年来,感谢所有客户、代理商、合作伙伴给予曼尼通的信任、支持及所做出的努力!未来,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对曼尼通产品的情有独钟,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进,共创第二个60年,第三个60年......

  我们的愿景是,到2022年,曼尼通集团将通过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创新和尖端解决方案并扩大其产品和服务范围,加强其全球领导地位。曼尼通集团将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继续扩大其商业存在,增加其市场份额并实现可持续增长。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