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力至优冷库叉车尽显领导风范

原创 2018-05-17 06:47 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5月16日,为期三天的亚洲物流双年展和亚洲生鲜配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展会以“物流改变生活”主题,亚洲生鲜配送展旨在为生鲜供货商提供构建一体化解决方案,共同探讨覆盖前端采购、质量检测、仓储保鲜、全程冷链运输和销售以及熟食加工链的各个环节成本节约以及降低损耗之道,向社会传递“递送健康新生活”的理念。


  冷库叉车作为生鲜冷链物流行业搬运的专用设备,在冷链行业的运营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相对于普通工况,冷库搬运的作业环境更为苛刻,对在低温环境下运行的物料搬运设备有着更为严格的要求。


  力至优作为冷库电瓶叉车的行业领头羊,在本届展会上推出了三款冷库车型,集中展示了力至优品牌的三轮平衡重式电瓶叉车、适用于水产市场的电瓶车和欧可拉品牌的站驾式电动托盘车。


  冷库型叉车作为各环节中必不可少的搬运设备而越来越受到业内的重视,尤其是电瓶叉车已成为食品行业和冷链物流公司的首选。
  早在50年前的1958年,力至优便已率先在日本发明了能够承受冷库内外温度变化的专用电瓶叉车系列,即使在零下-55℃的超低温环境也能安全舒适地操作的FCSZ超低温冷库型电瓶叉车。
  随后的时间里,力至优不断创新与突破,开发出了针对各种不同行业、不同环境要求的冷库型叉车。
  此次对外展示的三轮平衡重式叉车,最高可用于零下55度冷库内进行连续作业,具有卓越的舒适性和先进的功能,新型设计中包含了最大化整体安全性、耐久性和通用性的所有必要元素,适合各种工作环境。外形美观,功能全面,车身轻盈,在提高搬运性能的同时能够保持良好的稳定性。此外,由于车身轻,能耗减少,更加环保。适用于作业空间相对狭小并需长距离及长时间作业的轻中型工况。
  型号HT10-70的电瓶车是力至优针对水产品仓储的低温冷藏、含有生锈和腐蚀性物质,与冰和水长期一起存放的特点,推出专为水产品设计的电瓶车,具有耐低温、抗腐蚀和防锈的功能,并能在冷库湿滑结冰的地面安全行驶。

  欧克拉(Rocla)隶属于三菱物捷仕株式会社集团下的高端仓储叉车品牌,首次对外展示了Solid系列站驾式电动托盘车,可用于各种复杂工况,并保障可靠而持续地工作。车体构造安全、耐用,性能经过严格测试,可确保用户在工作时获得愉悦和高效的驾乘体验。操作便捷、反应灵敏,是提高长距离重载搬运效率的最佳选择。
  力至优始终重视与冷链领域企业的合作,将力至优专业的技术与服务传递给更多用户。“安全、高效、环保”是力至优叉车一直提倡的产品理念,尤其在冷链行业,这一特点显得尤为重要。力至优以优质的产品、革新的技术以及高效的服务,为冷链物流保驾护航。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