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曼尼通携丰富产品和解决方案红装炫舞2018上海宝马展

原创 2018-11-30 11:16 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曼尼通(杭州)叉车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27—30日,为应对中国市场的变化,全球领先的越野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曼尼通集团在第九届上海宝马工程机械展(bauma CHINA)上,展示了适合中国市场特点的物料搬运和施工设备。产品包括伸缩臂叉装车,全新紧凑型设备系列以及高空作业平台。
  此次展会曼尼通共展出8款建筑行业的明星机型,包括伸缩臂叉装车3款:高空作业平台2款:全球最大的滑移装载机机型以及首次亮相中国展会的全新产品机型:挖掘装载机和履带式装载机。
  自2016年以来,中国的建筑市场恢复了较快平稳的增长态势,为了满足这一市场需求,曼尼通提供了一系列新型的解决方案。紧凑型设备系列便是这一概念的雏形,伸缩臂叉装车作为曼尼通的重点业务板块,此次展示的旋转型MRT-X2545, 非旋转型 MT-X1840A 和 MT-X625三个型号配备了多种属具,可广泛助力于农业、建筑、矿山、吊装等行业,为中国市场提供更为广泛的解决方案。
  其中,犹如伸缩臂叉装车的“梅西”。身型小巧紧凑,行动灵活。车身高度和宽度均小于2米,可在地下停车场、仓库、狭小的工地等空间有限的环境自由进出,甚至可以进入集装箱进行“掏箱”作业,同时将货物送至6米高度。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增长速度放缓,国内工程机械租赁表现相当低迷。但作为工程机械行业内一个分支高空作业平台行业,表现得却相当抢眼。为了满足租赁市场的需求,曼尼通宣布向中国市场重点推介在欧洲租赁市场较为成熟的两款高端产品:电动桅杆式平台100VJR和越野曲臂式平台MAN'GO 12,作为直臂平台等主流设备的补充。【相关专题】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