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贺岁——匠心中燕,筑梦未来!2019年泰兴首个叉车宣传片出炉

转载 2019-02-14 14:23 中燕 来源:中燕
江苏中燕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匠心中燕  筑梦未来》
——江苏中燕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序】

给我一个支点,我将撬起全世界!
在江苏,在泰兴,有一个支点,它稳步发展。
它,以专业能力,获评“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
它,以匠心精神,孜孜二十一年追求,顺利获得《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它,以军工品质,弘扬军工之精神,成为国家军队后勤部搬运起重设备协作单位。

  江苏中燕叉车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占地面积28000平方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绿色环保企业,地处长江三角洲北翼,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泰兴市。
 
  依托技术领先、设备精良、检测手段齐全等优势,中燕叉车专业研发制造多款绿色环保,高智能化的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并对手动液压叉车进行了转型升级,专注生产系列电动叉车,有{四轮平衡重叉车、轻便型三支点叉车、前移式仓储叉车、步行平衡重叉车}等。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专业的人才
  中燕叉车聘请湖北二汽机械学院教授、电气、机械工程师陈少甫先生担任总工程师,携同研究生团队,设计研发了多款蓄电池平衡重式又车,并对手动液压又车进行了转型升级,专注生产系列电动又车,在此期间申请并顺利获得了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严格的制度

  中燕叉车建立了产品出厂必检制度、产品召回制度,产品质量瑕疵退货补偿制度,提供现场勘察-仓储设计-定制叉车的服务。

  专为特殊场景定制的轻便型{三支点电动叉车},节能、舒适、智能、平稳,是全国少有的特色产品。中燕叉车独有的一条龙服务,根据客户的要求、实际使用工况,为他们设计定制适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只为客户满意。

  20年来,中燕叉车畅销全国各地,凭借高端的质量、优良的售后,出口多个国家及地区,赢得了广大新老用户的信赖。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前瞻的目光

  2017年中燕叉车入驻泰兴市姚王镇众创集聚区,投入四千多万元,建设占地面积约18000平米的电动叉车生产新厂区,向环保、智能化、服务升级化近进,进一步打开国内市场,搭上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顺风车,走向国际市场。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
  中燕叉车自创立以来,秉持“品质服务、科技创新、诚信经营、宽厚待人”的经营理念, “以人为本,以诚行事”,外在刚劲沉稳,内在卓越不凡!用绿色制造,美丽世界。

  聚力,厚积薄发;远见,开启鹏程。

  当荣誉纷纷而来中燕,将创造更好的未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