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升级、发展才是硬道理——中燕叉车总经理张国良年会致辞

原创 2019-02-16 13:17 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江苏中燕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奋进的一年,丰收的一年。中燕叉车总经理在泰兴叉车行业年会致辞中讲到:2018年底,中燕电动叉车新的生产厂区也已经投产。经过21年孜孜不倦的追求,中燕叉车从生产手动叉车的作坊发展成为专司生产各类电动叉车的企业,得益于各级政府及行业协会的支持和引导,得益于行业同仁的无私帮助,得益于全厂职工的辛勤奋斗。中燕始终以转型升级、严抓管理、凝聚人心为抓手,秉持“品质服务、科技创新、诚信经营、宽厚待人”的理念,以人为本,以诚行事。21年来不断探索,通过建立出厂必检制度、产品召回制度、瑕疵补偿制度把好质量关,通过现场勘查、仓储设计、私人订制把好服务关,通过高校合作、高薪聘请、高度融合把好研发关,使我们的产品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使我们的品牌赢得了客户的肯定,为树立我们泰兴叉车的整体形象贡献了微薄的力量,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回顾过去是为了更好的展望未来,今天我们齐聚一堂,共话经验,共谋发展,取长补短,开拓创新。衷心希望大家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总结、分享各方面的先进经验,深入研讨行业发展趋势,与时俱进,通力合作,为推动泰兴叉车行业长远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让“泰兴叉车”开出绚丽之花,让会议要旨结出丰硕成果!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泰兴叉车必定会向环保化、智能化、服务升级化迈进,外在刚劲沉稳,内在卓越不凡!用绿色制造,建美丽世界,我们必定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