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9,从心出发丨2019 KDS春茗晚会圆满结束

转载 2019-02-25 09:47 KDS 来源:KDS
佛山市顺德区金泰德胜电机有限公司(KDS)

2019年2月22日晚,KDS 2019年春茗晚会在顺德龙的酒楼隆重举行。本次春茗晚会,公司管理团队、全体员工以及特邀嘉宾欢聚一堂,共襄盛会。

刚刚过去的2018年,KDS公司在拼搏中成长,在奋斗中前进。在崭新的2019年,斗志昂扬的KDS人用欢乐的歌声、幸福的笑语展示全新的精神面貌,分享2018年的喜悦,成就2019年的辉煌。

晚会在KDS总经理孙国玺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孙总一方面对KDS 2018年所获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另一方面亦对未来作出展望。公司管理团队则用香槟祝酒,共同回顾2018年的精彩华章,展望2019年的全新征程。


过去一年KDS取得的辉煌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为了感谢他们对公司的付出,公司对63名优秀员工给予表彰和奖励,在新的一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司作出新的贡献。同时,晚会上,还表彰了3Q6S优秀团队和2018年卓越项目。


财务、信息技术、人力资源及大电机车间联队率先出场,带来喜气洋洋的舞台剧《金猪闹春》。

生产计划、物流、营运部及直流车间的同事则用热情四射的《KDS筑梦未来》舞蹈,传达“只要有梦想,一切皆有可能,就像KDS的目标一样All for Dreams“的美好祝愿。

供应商开发部 、厂务工程部和金工车间则联合演出舞台剧《骚年日记》,以舞台剧形式,表达KDS人始终不改的青春激情和雄心壮志。

工程及项目部、电工车间和采购部的舞蹈《乘风破浪》,以春晚大片式的特有气势,展示2019年KDS人的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的勇气和信念。

汉唐气韵十足的舞蹈《梦回帝都》,由品质保证、制造工程、小电机及电子车间团队联合演出,让大家看到KDS人不一样的舞台形象。

  销售与市场部和金工车间联队以激情洋溢的歌曲《冬天里的一把火》,寓示2019年公司事业红红火火、蒸蒸日上。

  管理团队用嗨爆全场的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给晚会节目划上完美的句号。

  高潮迭起是晚会的主旋律,而掌声不断则是晚会的精彩伴奏。晚会还为辛苦耕耘了一年的KDS人准备了包含电视、手机、扫地机器人等多重奖项。KDS客户还为晚会抽取现金大奖,祝愿KDS2019年红红火火。

觥筹交错,众宾皆欢,KDS2019年春茗晚会在宴酣之乐中完美落幕。


2018年已过去,2019年已拉开帷幕。新的开始,新希望,新的一天,新阳光,开始新的追求,播下新的梦想,翻开新的一页, 写下新的辉煌!展望2019,KDS人雄心万丈,砥砺前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