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以质量换市场 力争上游——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杭州昱透

原创 2019-04-08 08:33 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杭州昱透实业有限公司

  4月4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系列活动进行到浙江杭州。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走进杭州昱透实业有限公司,与温总和盛总共同探讨了关于产品质量控制及技术和行业的发展趋势。

  近几年,由杭州昱透实业打造的 “瑞搏特”品牌叉车以优品质、强性能以及高性价比等产品特点,赢得市场用户的广泛认同。在与瑞搏特叉车温总交流中我们了解到,瑞搏特叉车营销以定位中高端产品消费市场用户为导向,以高质量可靠的产品回报用户,以此来推动在行业中的品牌影响力。质量上要从源头的材料控制抓起,不以牺牲质量来降成本。在工艺上,加工、组装都按照统一严格的标准流程,确保产品的一致性和可靠性。核心零部件大部分采用行业国际知名品牌,坚守品质底线做市场,成为瑞搏特产品在行业中的一张名片。高质量的车体结构和高精度的产品操控性,也因此让瑞搏特叉车成为多家叉车AGV车体的供应商,为杭州昱透在叉车行业的发展增添了一份力量。


  杭州昱透紧握行业发展脉搏,定位高端产品为方向,结合新能源、智能物流设备发展趋势,相继推出了在行业中的热门产品,新能源锂电产品和AGV等产品相继开发成功推向市场。杭州昱透以质量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理念,不做低价市场,开辟出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健康之路。相关专题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