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拒绝价格战 提升产品附加值——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走进TEU

原创 2019-04-25 08:30 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安徽梯易优叉车有限公司

4月23日,由比亚迪叉车冠名赞助,中山市浩成、唐山盛航、杭州重力脚轮、金潮宇科、汉诺威米兰、深圳瑞朗特联合赞助的“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行走进安徽梯易优叉车有限公司,与副总经理张齐琦就叉车行业现状、如何提升叉车产品品质及未来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期间,中叉网详细介绍了此次叉车质量万里行目的和意义。副总经理张齐琦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赞赏,他表示,中国叉车只有数量,没有质量,低价同质化竞争长此以往对行业发展极其不利,产品附加值低,也失去了产品的灵魂,使企业缺乏内涵,无法同国际大品牌相抗衡。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全体员工的质量意识、质量技能,夯实质量基础,改进产品质量,满足客户需求,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TEU公司开展了“精细量化管理,夯实质量基础”为主题活动。始终把创新与发展作为前进的动力,坚持走以“改革为动力,质量为重点,技术为手段,管理为基础,顾客为中心”的发展道路,深知“企业命系产品、产品魂系质量”的宗旨,牢固树立“今天的质量就是明天的市场”的观点,为使顾客满意而坚持不懈地努力。

张总表示:“TEU不会盲目跟风追求销量,我们坚持不降低品质,亦不参与低价竞争,保障自身企业的良性循环。今年大方向不变,进一步加强质量改进,技术放在第一位,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全面高效技术服务为抓手 ,以技术研发为动力,依托技术优势与丰富的生产实践经验,推进高品质和相对低成本的精品战略,加大技术投入,进一步拓展产品范围,将客户提出的各种要求变为现实。”

对于企业而言,质量便是生命;对于员工而言,品质就是尊严。在残酷的市场竞争形势下,TEU坚持紧抓技术创新和国际化战略重点,聚焦质量提升,全面对标赶超,以质量精神洗礼活动提升全员质量意识,以真正过关和美誉度的产品质量全力开拓市场,向高端客户群体迈进。因此,质量和技术是TEU今年主抓的两项大课题,在此基本上,稳固国内中高端市场,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 

盲目的扩大生产规模存在诸多风险,在原有生产线的基础上通过技改提高产量,避免低水平重复建设成为了TEU稳步发展的基本战略方针。加大对技术攻关的投入,提高技术研发水平,加快产业的转型升级,是TEU多年来一直坚持的目标。

张总强调TEU目前在没有太大的资金支持和外力推动和影响下,将立足于管理内部,稳健发展,持续挖掘产品价值。根据市场需求细化、优化产品结构,灵活应对不同区域,不同工况的使用要求,不断推出质量稳定,性能优良的叉车产品,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相关专题】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