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快讯丨最新天能新闻先睹为快,抢先看

转载 2019-06-17 15:07 天能 来源:天能
浙江省长兴天能电源有限公司

  【市场与品牌部讯】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和《环球时报》社联合主办,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品牌管理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第三届中国品牌创新大会暨2019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在人民日报社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中国品牌500强”榜单,天能在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以601.78亿的品牌综合价值荣登第122位,稳居行业第一。

  【天畅供应链讯】6月4日,浙江省现代供应链建设推进大会在杭州举行,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朱从玖等领导出席。天畅供应链负责人应邀参会,并详细介绍了天能“大数据平台、现代化物流、供应链金融”三大工具构建铅酸动力电池产业供应链生态平台的典型经验和做法。

  【濮阳公司讯】近日,濮阳市人民政府授予天能“2018年度濮阳市市长质量奖”荣誉称号。濮阳市市长质量奖每届评选不超过5家,该奖项旨在表彰在质量管理和运营绩效上成绩突出,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显著的示范引领作用,对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单位。


  【能源科技讯】6月4日,2019华南国际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及2019华南国际智慧交通产业与技术博览会(简称“华南电动车展”)在广州举行。作为新国标实施后的首个行业盛会,万余名商家展出了最新最前沿的产品,吸引众人观看。天能巨幅广告霸气立于展会入口,尽显天能电池高端、大气的品牌形象,所展出的产品也备受关注,现场气氛火爆。

  【芜湖公司讯】近日,芜湖公司召开了TPM活动培训启动会。该项活动是以提高设备综合效率为目标,以全系统的预防维修为过程,全体人员参与为基础的设备保养和维修管理体系。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