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杭叉集团5G联合创新实验室成立了

转载 2019-06-19 14:18 杭叉集团 来源:杭叉集团
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5G商用牌照的发放意味着5G应用进入快车道。2019年6月18日杭叉集团携手中国电信、浙江大学在杭叉工业园联合成立“5G智能控制创新实验室”,出席实验室成立会议的有杭叉集团总工程师徐征宇、副总经济师兼智能科技公司总经理任海华、副总工程师李元松,中国电信浙江省公司政企部总经理陈峰、中国电信杭州市公司副总经理周臣武,浙江大学控制学院党委书记叶松,教授刘勇等,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华为浙江代表处副代表姜鸿亮等。

  该实验室将专注于叉车行业的特点,在叉车的智能制造、智能车辆(AGV)控制、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等多个方面进行5G应用场景的研发。会上各方领导都表示将积极投入力量进行相关技术的研发,真正发挥团队和实验室的优势,研发具有推广价值的技术和场景,并进行了实验室签约和揭牌仪式。

  杭叉集团副总工程师李元松、中国电信杭州市公司副总经理周臣武、浙江大学控制学院教授刘勇进行实验室签约仪式

  杭叉集团总工程师徐征宇、中国电信杭州市公司副总经理周臣武、浙江大学控制学院党委书记叶松、华为浙江代表处副代表姜鸿亮进行实验室揭牌仪式

  5G作为新一代的通讯技术,具有大带宽、低时延、大连接、边缘计算等领先的技术特性,将颠覆以往的通讯方式,以不可预见的方式形成各种新的应用场景,改变现有的生产关系,推动社会的进步。此次杭叉集团和中国电信、浙江大学成立的“5G智能控制创新实验室”旨在将5G技术与叉车行业进行融合,打造叉车及智能车辆(AGV)5G环境中的应用场景,引领行业技术的发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