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9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瑞达诚邀您莅临

转载 2019-07-05 07:07 瑞达集团 来源:瑞达集团
深圳市瑞达电源有限公司

  邀请函
  尊敬的合作伙伴:

  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将于7月8日-10日在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举行。作为本次大会的铂金赞助商,瑞达将带来最新的铅炭电池、管式胶体电池、锂电池等储能产品解决方案和前沿技术,我们诚邀您莅临,希望通过这次机会和您共同探讨和交流,以便我们更加深入的合作。

  铅炭电池和智慧云电池技术是瑞达近年推出的新型产品和解决方案,将高效助力客户应对不同国内国外需求。瑞达在新能源、储能等领域深耕多年,对于产品和方案的可用性、可靠性、安全性有深刻了解,拥有多年强大的技术经验和产品优势。值此盛会,我们愿同业界人士一起分享交流储能领域最前沿的技术,共同助力储能事业蓬勃发展。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瑞达的支持,真诚期盼您前来参观指导!

2019第六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

6th Global Solar + Energy Storage Conference & Expo

2019年7月8-10日

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