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火炬能源公司通过安全标志现场监督评审

转载 2019-07-13 08:03 火炬能源 来源:火炬能源
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根据国家安全标志监督评审有关规定要求,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评审组于7月11日对我公司已取证的D-440KT等5种型号电池生产条件和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现场监督评审。

  此次监督评审内容涉及技术文件、供方管理、生产过程控制、检验和测试等八大项60余条款。通过现场核查及资料审核,评审组认为:公司主体资格符合要求,技术文件与安标国家中心审查确认的一致,作业指导文件基本齐全;生产设备与检验仪器设备完善;技术力量满足生产需要,检验人员操作较熟练;整体生产条件和质量管理体系符合相关评审准则的要求,具备生产D440KT煤矿用特殊型铅酸蓄电池等5个产品的能力。

  质量总监陈默参加首、末次会并讲话,要求有关单位对审核组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进行整改,持续完善管理体系,致力打造高端精品。

  公司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首、末次会。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