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三菱物捷仕新版网站正式上线运营

原创 2019-07-31 14:41 杨斌 来源:中叉网
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经过几个月的搭建及试运营,在公司成立一周年之际,新版官网正式上线运营,网址是:www.logisnext.com.cn。

  这是一个崭新的三菱物捷仕官网:简洁、大气、直观且突出功能,官网共设置6个一级栏目:产品、服务、方案及关于我们,除了第一阶段的内容上线,还有一些内容在第二阶段完成,包括正品认证及环保信息,官网新增了富有三菱物捷仕特色的“租赁和二手车”、“车队管理系统”等多个二级栏目。并从三菱物捷仕名称由来的介绍及历史和传承、企业理念、经营方针、公司文化等多角度、形象生动地展示80多年来公司的发展情况。

  新网站突出了三菱物捷仕拥有臻于至善,契而不舍的三菱(MITSUBISHI)、精诚服务,力求至优的力至优(NICHIYU)、给所到之处带来喜悦和感动的TCM和源自欧洲,钻石品质的欧克拉(ROCLA)等多品牌全系列牌叉车,可提供专业的物料搬运方案设计和咨询。在新的网站里,既融合、完善了原菱重叉车(上海)有限公司与力至优叉车(上海)有限公司网站部分内容,又对整合后公司的主要功能模块和内容进行了重新规划和布局,在表现形式、主体功能上与以往有了很大的创新和改进。

  透过这些全新视角,我们看到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为了发展需要,不断提高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已逐步形成统一管理和规范的服务市场,以强大的营销和售后服务体系为保障,将为广大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了解,新版网站仍然在不断完善、升级中,期待三菱物捷仕的官网更美观、实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