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促销来袭│加力仓储叉车新品大优惠

原创 2019-08-06 15:14 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浙江加力仓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中伏天气,热浪来袭,何以解暑?唯有买买买!促销风暴!带你降温!

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带动物流行业的高速增长,同时也推动了物流装备行业的蓬勃发展。自介入叉车行业至今已有十余年的浙江加力仓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以国际品质的精良产品、强大的供货保障能力、卓越的非标设计能力、迅速贴心的售后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国内外客户及同行业的认可,并不断加强与同行业企业间的合作,共同拓展行业市场。

多年来,加力叉车在业内以超高性价比而闻名。得益于近年来在仓储叉车的大幅度增长下,加力逐渐掌握了大部分核心零部件的自主研发能力,充分保证了产品的可靠性及经济性。为回报客户,此值在新车间投入使用之际,给全国代理商充分的优惠,将8月8日定为仓储叉车节,限时大优惠!

据悉,本次促销时间从8月8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为期52天。促销车型包括CL(JE)全电动堆垛车、TS40牵引车(电子转向)、SL20GL(2吨大锂电)搬运车、SM20半电动锂电池搬运车、SL18H锂电池搬运车。

近几年,环保风在各行各业得到了更加广泛的倡导和应用,电动叉车的发展更是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锂电化成为一大趋势。

据了解,本次促销新品车型配备高性能磷酸铁锂电池,动力更加强劲,作业高效并持久,性价比高,可完美替代手动搬运。此外,人性化的设计,配备的钥匙开关更便于使用者管理。


本次促销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浙江加力仓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