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KDS Family Day | 让爱与工作同行

转载 2019-09-02 07:37 尼得科驱动系统 来源:尼得科驱动系统
佛山市顺德区金泰德胜电机有限公司(KDS)

8月25日,尼得科KDS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大客人和小客人,他们是KDS在职员工的家属。抓住暑期的尾巴,近五十个家庭欢聚一堂,共度家庭日。

家庭是我们勤奋工作的坚强后盾,尼得科KDS一直都倡导员工们“Enjoy Life, Enjoy Work”。每年一次的Family Day,增进了员工家属们对其工作环境的了解,也为员工们提供了一个表达对家庭的爱与陪伴的机会。

游戏环节

和爸爸妈妈一起

玩游戏赢奖品

Party

和爸爸妈妈一起

过生日吃蛋糕

游戏以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办公楼和车间,了解爸爸妈妈工作的地方,参观展厅,知晓爸爸妈妈公司的产品和用途。

工厂参观

感受爸爸妈妈

工作的地方

一天的Family Day很快过去,大小朋友们意犹未尽,感谢每一位辛勤工作的员工,感谢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员工家属们,明年的Family Day再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