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丰田叉车携低温仓储物流解决方案重磅出展国际食品冷链高峰论坛

转载 2019-09-17 17:54 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

9月6-7

由中国《现代物流》杂志、

中国台湾地区《物流技术与战略》杂志、

日本《MATERIAL FLOW》杂志主办的

“2019第12届国际食品冷链高峰论坛”

于上海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论坛以“冷链的困局与未来”为主题,围绕“客户需求变化对商业模式的影响”、“智慧冷链科技与趋势”、“智慧冷链物流服务带来的思考”等三大主题展开主题演讲和讨论。


近年来,随着政府加大对冷链的制度规范力度,以及广大消费者对于冷链物流的要求逐渐增高,冷链物流在原有课题的基础上,也不断受到新的挑战。本次论坛集思广益,通过主题演讲和讨论,为我们理清冷链物流的

课题与解决方向: 

数字化、可视化、智能化、高科技化等趋势已经开始成为解决问题的关键之一,而如何将其利用于自身实际,则需要各家借鉴此次分享的成功案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

冷链高峰论坛丰田展位

丰田叉车也携独有的低温仓储物流课题解决方案重磅出展“2019第12届国际食品冷链高峰论坛”。其实,丰田叉车一直致力于凭借强大的冷库专用车型产品线以及遍布全球的低温仓储物流改善成功案例向客户提供不断优化的、包括设备提案和存储方式优化在内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