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卡尔玛热点新闻】卡尔玛业内领先的起重机解决方案助力墨西哥阿尔塔米拉IPM码头扩张计划

转载 2019-10-09 10:02 卡尔玛中国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卡尔玛中国

卡尔玛与Infraestructura Portuaria Mexicana (IPM)签署合同,为其阿尔塔米拉码头提供2台岸桥起重机(STS)、3台轮胎式龙门吊(RTG)以及适用于轮胎式龙门吊的卡尔玛SmartPort流程自动化解决方案。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9年第三季度订单,计划于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交付。

IPM阿尔塔米拉码头位于墨西哥湾的塔毛利帕斯州。码头现有设备车队包括1台卡尔玛岸桥起重机、8台卡尔玛轮胎式龙门吊、码头牵引车和叉车等多种卡尔玛移动设备。

卡尔玛特超巴拿马岸桥起重机探辐可达21排集装箱,具备双吊能力,起重能力可达65吨。

卡尔玛交付至IPM的3台全新卡尔玛轮胎式龙门吊可处理6+1宽,堆6过1,起重能力达40吨。该起重机将配备卡尔玛SmartRail自动转向系统,此系统具备集装箱定位功能(CPI),可自动控制龙门吊的行车路径,并将集装箱位置信息反馈至码头管理系统(TOS),提高运行效率。卡尔玛SmartFleet远程监控便于码头管理、排查和分析设备状态、生产效率和维护需求。岸桥起重机和轮胎式龙门吊将同一批次装运发货。

IPM总经理Salvador Sánchez表示:“多年来,我们一直使用卡尔玛岸桥、场内起重机和移动设备,我们很高兴能在促进码头未来发展的同时继续双方的高效合作关系。自项目启动以来,卡尔玛一直深入参与,与我们密切合作,确定具体设备,并确保符合我们的高标准以及所有相关欧洲质量标准。” 

卡尔玛美洲销售部副总裁Troy Thompso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助力IPM阿尔塔米拉码头扩张计划。该订单证明了拉丁美洲客户对卡尔玛岸桥起重机和轮胎式龙门吊解决方案的信赖,也体现了卡尔玛帮助客户发展业务、实现生产绩效和生产目标的承诺。”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