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海斯特中国经销商俱乐部泰国之旅︱放飞自我,快乐前行

转载 2019-10-12 17:13 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为奖励海斯特全国优秀经销商及销售人员在2018年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海斯特中国-经销商销售员俱乐部激励计划-泰国之旅,于2019年8月29号正式启程。


来自海斯特全国优秀经销商销售人员齐聚泰国芭提雅,开始了精彩的缤纷之旅。

格兰岛的海景、东芭乐园的动物世界、七珍佛山及四方水上市场的网红景点、充满宗教色彩的庄严而又华丽的大皇宫,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潜水、海上降落伞、快艇、艺术表演等项目也让大家在平时的紧张工作中得到了彻底的放松。

旅途期间,大家也彼此沟通了各自区域的行业情况,表达了一些自己的意见。同时也觉得,在当前市场条件下,唯有加大市场的覆盖力度,深挖客户,加强租赁及售后服务等举措才能迎头赶上市场的变化,也会对后期的市场做一些备战工作。

最后,优秀经销商及销售代表也向此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的领导们表示感谢。

2019年,相信大家也会全力以赴,与海斯特一起共创辉煌 !!!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