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第二届进博会徐州对接会丨永恒力叉车受邀出席收获颇丰

转载 2019-10-16 08:45 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10月11日下午,在素有“中国工程机械之都”美誉的江苏徐州,第二届进博会江苏交易团工程机械展前对接会如期举行。

此次徐州对接会活动重点对工程机械专区进行宣传推介和对接洽谈,为参加进博会的参展商和采购商提供精准对接平台,永恒力叉车作为进博会参展商参加了此次对接会,与到会采购商进行了友好洽谈。

01

本次对接会由江苏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徐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

会上,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东海作致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田野介绍工程机械专区相关情况。

其中永恒力叉车作为参展商代表在会上不仅介绍了永恒力在本届进博会参展中将作出的突破和展品规划,还对永恒力集团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和各类尖端产品进行了讲述。

02

在此次对接会中,各大参展商通过与采购企业的深入对接,增进了企业间的彼此了解,确定了采购意向,各大参展商和采购商都收获颇丰!

其中采购商邳州东鹏工具和润扬汽车和永恒力叉车就叉车设备仓储设备展开良好洽谈,并确认了采购需求,为未来双方之间的更多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此外还有其他采购商与到会参展商展开友好洽谈,共同探讨未来发展。

通过第二届进博会江苏交易团工程机械展前对接会的良好平台,让更多采购商增进了对永恒力的了解,也让永恒力对第二届进博会的到来更加期待。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