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CeMAT剧透│听说“锂”大有不同

转载 2019-10-17 17:15 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

小小的锂电池,

搭载在叉车里就会有大大的作为。

它动如脱兔,举重若轻;

它来头不小,时刻凡响着。

它实用、便利、懂持家,

受到众多爆款叉车的欢迎。

今日闪亮登场的明星是 ——

兼具创新性与经济性的

林德锂电池方案!

快速充电 节俭持家

如果你觉得锂电比铅酸贵,不妨坚持用到第二年,你会发现林德锂电真的是“居家型”人物。在正常的两班工作制环境中,1块480Ah锂电相当于2块700Ah铅酸电池,从而大大减少了人工费、水费、电费、备用电池等成本的支出。同时,林德锂电池无氢气排放,无需建设充电房;2h高效快速充电,减少了充电机的投资,真是实力持家的完美典范。


电池管家 更懂生活

慢慢,你会发现,你拥有的不是一块电池,而是一个电池管家。林德锂电池管理系统更适合叉车使用,它无排放污染,安全健康;它可以时时刻刻守护电池安全,管理和优化电池状态,及时为你提供最优化的能源解决方案,让你的作业生活更加轻松快乐,更懂生活的意义。


高效作业 轻松省事

当然,有了电池,最关心的还是充电问题。你可以合理利用间歇时间进行快速充电,直接拔插,就近可充;省去了更换电池时间,也省去维护电池的时间,它更能胜任多班制工况,超快赶上每次生产、交货时间,让你对新业务的追求更有动力。

随着国际社会不可再生能源的不断枯竭和节能环保理念的深入人心,电动叉车也逐渐成为未来物流装备的主流。而面对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化,要想满足客户对叉车产品品质、性能、服务等方面的追求,电动叉车的精细化、差异化、智能化将是中国叉车市场发展的新方向。

作为优秀的物料搬运供应商,林德一直关注行业市场的发展与变化,敏锐地抓住锂电市场需求,大胆突破,变革创新,以精准的市场定位和清晰的发展战略,打造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的锂电叉车,让“锂”飞入寻常生产。

大有不同不止于此,

2019.10.23-26,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B1,

一起走进“锂”想生活!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