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海斯特360°行业解决方案亮相英国伯明翰国际仓储与物流展览会

转载 2019-10-18 17:26 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2019年9月24-29日英国伯明翰国际仓储与物流展览会IMHX在英国伯明翰如期举行,海斯特欧洲带来了 360°解决方案,以及如何在建筑物料及纸业的搬运中操作应用。

IMHX是英国及欧洲范围内规模较大的专业物流展览会之一,是国际物料运输专业展览会,在英国伯明翰NEC展馆举办。

本次展会涵盖了物流系统及设备、车辆、仓储、运输、包装产品及服务等范围。

建筑物料的搬运

海斯特叉车采用了智能设计来辅助操作人员,通过使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驾驶室,并利用车身闪信号灯、警报器和反光标记,帮助培养驾驶员的良好的安全意识。前后警示灯和行人感知聚光灯可用于进一步帮助提升安全意识。

无论是距离感应速度限制,还是速度限制,或是货物接近额定载重时,应用程序的自动限制速度功能,都能够帮助减少对叉车、货物或仓库基础设施的损害。

纸业解决方案

在繁忙的纸张操作作业中,智能叉车的设计对于防止货物损坏和增强可靠性至关重要。

海斯特叉车的创新功能够使得纸张的运输,最大化的减少产品污染和包装破损,同时也最大限度地减少冲击货物造成的损坏。

经过优化的新型J5.5XN可将纸卷轴装载到拖车的中心线进行运输,从而有助于平均分配重量,提高稳定性并减少纸卷轴的损坏。

海斯特的服务与支持

海斯特全球网络的分销合作伙伴,也将会提供全面的服务和支持,以适应特定行业和应用的需要。

从提供减少维修、燃料的成本以及专业的车队管理的指导,到最大限度提高正常运行时间和生产力的售后服务,海斯特经销商拥有360°的专业知识,帮助有效提高物料处理能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