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海斯特叉车受邀参加2019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

转载 2019-10-18 17:27 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5日,2019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在克拉玛依市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的394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石油石化行业最新技术与装备制造业成果,海斯特叉车也受邀参加此次展会。

此次展会展出面积达3.1万平方米,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企业、采购商及专家学者参展参会,其中包括世界500强企业18家、中国500强企业18家、国外企业21家。

展会聚焦

海斯特西区销售人员和合作伙伴正在展会现场,为参会嘉宾讲解海斯特产品。

展会现场,参展观众对海斯特产品都产生浓厚的兴趣,详细询问了海斯特产品性能以及使用情况。

海斯特的老客户也对海斯特的参展表示欢迎,大家也向海斯特表示了自己的祝福,希望海斯特在物料搬运的道路也能越走越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